[試吃] Mandy的料理廚房 泰˙越料理 網路宅配

越是控制食慾,越是控制不住。我每天晚上都在意淫,肖想一些已經吃過但是還沒寫食記的食物。後來發現了一個自虐的好辦法,那就是:肚子餓就硬是要整理食記,讓自己唾液直分泌,一直整理一直肚子餓,餓到快要往生了,想著之前吃的那些美味就更是珍惜那些美味的食物!天啊~
怎麼會這麼變態啊?!哈哈哈~ 總之,最近幾天我整理了很多篇食記,慢慢上吧!

第一篇是很適合夏天宅配訂購的「Mandy Thai&Viet Food-
Mandy泰越料理網路宅配」,這家泰越料理的宅配水準非常高!如果你常有在家宴客的需要,常會開趴踢的話這一家的食物應該很適合選購。因為東西好吃、便宜,料理起來非常方便!我想近日內我應該還會再買一次。

下段文字感謝viviyu贊助

mandy的料理廚房~創業故事:

mandy的弟弟是一位疼愛老婆的好男人~四年多前越南籍的弟媳剛來到台灣時,因對台灣的食物接受度很低~又想念家鄉媽媽的味道~弟弟爲了讓老婆吃的下飯,ㄧ頭栽進了越南料理的世界裡~弟弟不辭辛勞的往返越南~向遠在越南開店的岳母學習,也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有了愛的因素~所以做出來的料理有疼老婆的味道喔,而後爲了朋友愛吃泰式料理~也因此開始專研泰國料理
因而對南洋料理充滿興趣。所以mandy決定跟弟弟在網路上開設泰越料理賣場~也爲了讓大家在家也可以吃到,這種幸福的料理~雖然我們沒有五星級的裝潢擺飾~但是我們在食材的選擇上也是,一樣的用心~爲的就是希望客人可以吃到我們的用心~也希望你在品嘗mandy廚房的泰越料理時,可以吃到你想要的幸福味道。

目前銷售產品約有十五種,要食用時,有些不需要加熱可以直接吃,如果需要加熱時,有三種方式加熱
微波加熱、隔水加熱、熱鍋小火加熱等,都很容易輕鬆完成
,適合像我這種不喜歡在廚房中揮汗如雨的懶人主婦。



這就是所有的試吃品,我媽說「這根本是在辦桌吧?」
的確是有點誇張,我們一次也吃不完,還是分了很多次吃。

大家都迫不及待要開來吃,也等不及我回家拿相機,只好隨手用娘家的老相機拍,
畫質和品質都不太好,但是一點都無損他的美味,拍胸脯保證好吃啦!



第一個等不及要開來吃的就是右邊那包無須加熱的

泰式涼拌洋蔥 $100

ยำหัวหอม

這道涼拌中全部都是冷料:紫洋蔥、小蕃茄、小黃瓜片、香菜
等組合而成的,這些菜大家自己在家裡都可以準備,也不難,只是很費事,你得去張羅這四種菜,並且洗乾淨,然後切得滿臉都是淚,整手都是洋蔥味道,然後還要調最難的泰式醬汁。嗯嗯,但是這一整包人家幫你搞定了,新鮮又好吃,連最難的醬汁都一併附上,100元台幣,有啥好挑剔的啊?!而且份量超大好不好!

 



左邊那包是我們開的第二包:泰式涼拌牛肉
$150



第二道跟第一道很類似,就差在多了牛肉,無肉不歡的人可選這個涼拌。

泰式涼拌牛肉 $150

ยำเนื้อวัว


也許大家會覺得這麼簡單的料理幹嘛要花一百塊、一百五去買啊?!我自己在家裡做就好。那就大錯特錯了。如果隨便誰都可以出來賣,那就真的太小看賣得好的商家了。我們這種只會吃、吃會一枝筆寫啊寫的人,只知道「人家可以作得這麼好吃」卻不知道「作得這麼好吃的秘密在哪裡」,這就是功夫啊!


這兩種涼拌厲害之處在哪裡?就是沒有洋蔥的嗆味。也許是他挑的洋蔥不嗆,也許是洋蔥在入袋之前經過處理,總之,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作的啦,我只知道我吃起來沒有嗆味,這就值得我再上門買一次了。更何況這兩樣涼拌附上的酸辣醬汁很大包,好吃又多用途!

 




泰式烤雞翅 $ 100

ปีกไก่ย่าง

嫩!嫩!嫩!辣!夠味!好吃~ 夠了。這些形容就夠了,就是好吃啦。
這一份只要放到盤子上面放進微波爐加熱即可,很方便食用。


泰式嘎拋豬肉 $100

ผัดกระเพราหมุสับ

這樣我沒有拍到。因為一次無法吃這麼多,不過加熱之後,這一道變成我們的下飯菜!
不適合小孩吃,因為蠻辣的。但是大人來吃的話,超下飯!如果有人夏天吃不下飯,
吃這一道就對了~ 有他了立刻扒兩碗飯~ 當然就不太適合控制體重的小姐啦~

這一道的辣味也有、也有點酸味、調味得就是「餐廳裡的味道」,
你不太會相信這樣的菜可以很快速地呈現在你家的餐桌上,
台東的那個老闆娘,你要吃的話,我下次宅配到你家去,你不用自己買啦~


右邊的就是涼拌的醬汁,那個不需要冷凍,涼拌類的都不要冷凍,冷藏保存就好。當然能儘快吃完那是最好的!另外的菜都可以冷凍保存,不過我們家大概三天就把他們全部解決了!保存的問題對我們來說,不造成任何困擾。

我們還吃了:香茅雞湯
$ 120
Lemongrass
泰式綠咖哩雞
$150

เเกงเขียวหวานไก่
泰式鴨血
$ 100
เลือดเป็ดรสไทย等菜色,幾乎每一樣都深得大家的喜愛。只能說這家小店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原本一點都不抱著任何希望的!試吃嘛!誰會想到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這一家的確是功夫到家,道地與否我不知道,但是非常合我們的胃口!吃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爸媽都非常稱讚而且喜歡這家的菜,一直叮嚀我要早點把他寫出來。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拖了這麼久才把他PO出來…..

Mandy廚房也提供給很多其他的部落客試吃過,幾乎每一個試吃過的人都很喜歡他們的產品,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尋看看,多方看看網路上其他人的評價,我個人是非常推薦他們的菜色,夏天開胃,冬天還可以吃些比較辣的像是「泰式鴨血」類的來暖心暖胃,網路宅配方便極了!


最後同場來加映第二次他們寄給我的牛小妹的牛腩湯,說實話,因為時間久遠,我有點不太會形容他的美味細節了,但是我記得的是收到的當天,媽媽立刻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熱來給大家喝,湯頭很不錯,肉也很軟,媽媽覺得這樣的湯很方便給不會煮牛肉湯的人購買。

最後我把他們在部落格上所提供的菜色名稱和價格貼上讓大家參考看看吧!
(綠標文字是我吃過的)

泰國菜
อาหารไทย



泰式辣拌豬肉末$100


ลาภหมู


泰式辣拌松阪豬$120

ยำคอหมู



泰式涼拌青木瓜$100

ส้มตำ



泰式涼拌洋蔥 $100

ยำหัวหอม



泰式涼拌牛肉 $150

ยำเนื้อวัว



泰式嘎拋豬肉 $100

ผัดกระเพราหมุสับ


泰式嘎拋豬片 $100

ผัดกระเพราหมูเเผ่น


泰式嘎拋雞片 $100

ผัดกระเพราไก่


泰式紅咖哩雞 $150

เเกงเผ็ดไก่



泰式綠咖哩雞 $150

เเกงเขียวหวานไก่


泰式紅咖哩牛肉 $200

เเกงเผ็ดนื้อวัว


泰式綠咖哩牛肉 $200

เเกงเขียวหวานนื้อวัว


泰北辣燉肉 $200

เนื้อวัวตุ๋นทางเหนือ



泰式烤雞翅 $ 100

ปีกไก่ย่าง


泰式烤雞腿 $150

น่องไก่ย่าง



泰式鴨血 $ 100

เลือดเป็ดรสไทย

 

越南菜
Ẩm thực
Việt Nam




越式炒肉片 $ 100


Tiếng Việt Carmel
thịt heo



香茅雞湯 $ 120

Lemongrass


越式炒雞片 $ 100

Carmel theo
phong-cách-sliced gà

 

 

 



Mandy料理廚房的官方部落格


Mandy料理廚房的Yahoo拍賣



Mandy料理廚房的訂購單

電話:0922780622
連絡人:鄭雅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