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Pastry手工餅乾&布朗尼


3

冬天試吃最棒了,厚厚的衣服把該遮的都遮住了,可以放心的吃,減肥等到夏天來了再說吧!

這次試吃的是布朗尼和餅乾,和大家一起分享來至Pastry的滋味

1特調布朗尼


pastry5

每條 35 元,一盒12條,也有9入的喔!

巧克力一直是女人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我最喜歡吃甜食。Pastry 家的布朗尼滿特別的,因為裡面有包東西。先咬一口,感覺不是很甜很膩,再咬一口
,可以咬到酸酸的果仁,是蔓越莓乾和葡萄乾還有無花果,酸酸甜甜的很對味。

 

 

2 好心情的餅乾


pastry2

罐裝 95 元
大包裝 170 元(240g) 255 元(360g)

好心情餅乾聞起來有淡淡的奶蘇香,咬的到巧克力和夏威夷火山豆,口感有點鬆鬆蘇蘇中帶點堅果的脆度,吃起來的確讓人心情好起來!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被我一個人吃光了,試吃的份量再多一點就更完美啦!

 

3 義大利脆餅


pastry4

罐裝 90
大包裝 160 元(240g)
240(360g)

當嘴饞時這種義大利脆餅最派的上場了。淡淡的黑糖香與咖啡香,還有杏仁的味道,有種雜糧很健康的感覺。硬硬的脆脆的在口中嘎吱嘎吱作響,不僅可以感足口腹之慾,也可以增加飽足感。不過牙齒不好的人不太建議吃,怕吃得太過癮了,把牙齒都一起咬下去了。

 

4 手工杏仁牛軋糖


pastry1

半斤 230 元 一斤 400 元

拿起外包裝感覺像是收到小禮物一樣開心。拿起裡面的牛軋糖感覺不硬,因為用手就可以捏出不一樣的形狀。放入口中淡淡的牛奶香和杏仁味道,不黏牙老人家也可以輕鬆吃!感覺過年就是要吃這種甜甜的糖。不過包裝可能要再仔細一點,因為一倒出來很多屑屑就跟著跑出來,一看原來有好幾個包裝都破了。只好趕緊先把他吃掉囉!

Pastry 出了新的禮盒包裝,看起來很適合年節送禮:


4


5


6


1


2

Pastry 陸陸續續會推出一些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對餅乾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