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舒適牌舒柔仕女除毛刀 – 實戰篇

在我把跟妹妹一起做的實驗影片貼出前,來介紹一下這把神奇除毛刀。

這把舒適牌仕女專用的除毛刀有幾個特點:

1. 女性的第一把4刀片除毛刀

為全球首創4刀片的的女性專用除毛刀,經過精密設計的刀片角度及密度,讓刀片滑過肌膚時,溫柔一如絲絨,輕輕地把毛根清除,不會留下殘毛,即使是細小的寒毛的都能輕易帶走。

2. 富含蘆薈及維他命E的超大潤滑板

維他命E具有修護及抗氧化的功能,可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
減緩肌膚老化。更能滋潤肌膚,使肌膚柔滑細緻。蘆薈具有安撫肌膚曬後不適的效果,同時能夠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由於可舒緩皮膚的敏感不適症狀,也被認為是最佳抗敏成分,連過敏膚質皆適用,超大潤滑板富含維他命E帶來除毛後清爽滋潤的舒適感受。

3. 安全隔離網

將刀刃和肌膚的接觸面控制到最小,以減輕肌膚的負擔,並透過特製鋼絲將壓力均等分散到四片刀刃上,使四片刀刃可以一體運作,完美結合「鋒利」與「安全」二項需求。讓除毛變得更滑順,
更舒適。

4. 微調搖頭式刀頭

微調搖頭式刀頭能順應著肌膚的曲線,緊貼著女性的曼妙曲線滑動,順勢避開脛骨及大腿骨周圍曲現起伏較大區塊,即使是妳著除毛,也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刀片是可替換式的,照片中拇指的地方輕輕一按就可以把整個刀片取出。

在拆封後,我看到一個收集刀片的塑膠小盒,裡面還有多的刀片,刀片是刀具中最重要的一環,舒適牌用的是四片一體的安全刀片,刮起來很服貼身體,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才有辦法很輕易地把毛刮乾淨。握把的部分有防滑的紋路設計,很好握,就是拿起來很順手,所以刮起來才會方便。另外一個就是玫瑰精華除毛露
,內行的人都知道要有這樣的工具,在除毛的時候才方便、滑順。這一瓶玫瑰精華除毛露噴出來的泡沫很細緻,而且輕輕一噴量就不少,是除毛時必備的良伴之一。

 

認識完除毛刀之後,我們立刻來進行人體實驗,看看是否真如同介紹中如此神奇:

 

(實驗一) 右手實驗


妹妹的右手,毛毛地。:P


GRDII 的近拍還不錯呴,呵呵~ 一覽無遺!


這是妹妹指導要擠這麼多的,我記得老公刮鬍子時,沒有擠這麼多的。


抹抹抹~ 均勻塗抹,他真的擠太多了啦!

然後就開始刮啦,請看耍寶二人組影片。

刮完後,妹妹皮下的血管看得很明顯,皮膚好像美白了般,整個變白!

很妙吧~ 右手就變白了,左手是還沒刮的毛毛手對照組,明顯有差!

 

(實驗二)右腳實驗


這是沒有刮毛的左腳


這是刮完毛的右腳

 

整體來說,如果你崇尚的是自然野性美,就不用管身上的體毛是否很多,或者這樣會不會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但如果你覺得刮乾淨感覺比較清爽、看起來潔淨有朝氣的話,一把好的體毛刀就時時得派上用場。在這把舒適牌試用的體毛刀寄到家裡來之前,我們家就有一把老公買的體毛刀,也是舒適牌的,只是他是前一代,所以造型不太一樣。相同的是都是安全刀片,刮起來比較不怕皮膚會受傷,而且無論是哪一代都有吸盤可以黏在浴室的牆壁上方便使用。夏天穿著清涼,腿部、手部甚至腋下都容易暴露在外頭,
一把方便、安全、好用的除毛刀絕對是必備的品項,這一把很好操作,幫別人刮也不用害怕,女人快來上一把舒適牌除毛刀為你整修一下,男人也快去幫女朋友買一支吧!

 

 

《毛美的一生-超級星星大道》活動網址
http://event.shanger.net/schick20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