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3M隨手黏體驗活動-用黏的更乾淨

在參加達摩BloggerAds舉辦的3M隨手黏體驗活動前,既然有人在政治文中詢問我部落格行銷文的操作流程,那我就來說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首先,這個「黃金寫手」的部落格體驗文章,不是我的專利。只要是有參加BloggerAds的人,一旦有專案出現,大家都可以參加,像昨天晚上又有兩個寫手專案:一個是清潔保養品,另一個是隱形眼鏡藥水試用,不過我剛好對這兩個寫手專案都沒有興趣,所以沒參加。

遊戲規則寫得清清楚楚的,我在寫這種試用文之前,不是在標題清楚明白地標上[試用]、[試吃],就是在文中註明:此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專案,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機會很好,那麼請自己把握,加入這個計畫就有很多機會可以跟我一樣寫文,當然這前提是:你也喜歡試用、喜歡分享寫文。

這沒有什麼好見不得人的,這是一個公開的資訊、公開的機會,除非有些專案指明某些部落客來寫(廠商也會有他們曝光率或者曝光平台的考量),不然有什麼好拿來抨擊的?沒找我的,應該就是廠商認為不適合我寫;找我的,大概是廠商覺得適合在這裡曝光;而看文章的你可以判斷寫文的人的良心,決定相信文章中的敘述或者不相信。遊戲規則就是這麼簡單,報告完畢。


繼續報告這次試用的3M隨手黏:

這個隨手黏地板黏把一支市價479元。因為參加這個試用計畫,因此免費得到一支,很開心!

其實在收到3M的隨手黏之前,我們家就有一大堆清潔用品及工具:從掃地機器人iRobot
Roomba
&Roomba
560
、到一台貴鬆鬆的吸塵器DYSON,甚至可以說是3M的愛好者啦~因為家中的清潔櫃中,滿滿3M都是清潔用品。

我們家的清潔用品櫃

從沙發到皮革還有天然清潔劑,一大堆3M的用品。

還有這個從COSTCO搬回來的,一用就是好幾年都不想換的地板除塵紙和濕巾。

就連左邊的那支隨手黏用品也都早就購買了,只是不記得那是什麼牌子的。右邊那支就是3M這次寄過來的隨手黏。外觀上看起來3M的柄比較長,使用起來應該會比較方便,因為施力的關係。

拆開後就是這樣,上面寫著 Lint Roller,裡面的黏紙跟我們之前買的3M除塵紙一樣,都打著"Scotch"。

這個除塵紙拖把可以適用的的地板有很多種:木材地板、磁磚、地毯、塑膠地板、榻榻米。

我把他用在木材地板和餐桌椅這兩種材質上,效果很不錯,會黏又不會太黏。我之前曾經買過一個忘記是那裡製造的隨手黏,那真的是災難!因為只要我用力往磁磚地板上嚕下去,整個貼紙就應聲脫落,全部黏在地板上!用吸塵器和掃把掃可能都比較快,因為用那支不良的隨手黏不但沒把地板黏乾淨,還害我花了很多時間把黏在地上的貼紙一片一片清起來,真的是累死!

3M的這支隨手黏比起上面照片後方那支(家裡原有的)隨手黏
尺寸上來得大,寬度大概大了1/3左右,這樣子可以黏的範圍比較大。家裡的這支好像比之前買的會黏地磚的那款還好一些,不過3M的這款又比家裡的更好黏。

在外觀上,3M的可黏範圍比較大,更重要的當然是黏貼的紙張囉~ 黏貼的紙張其實也不太一樣。

這是我們原本的那支隨手黏,唉呀,要我把這張照片放上來我都覺得有點丟臉啊~ 地板好髒@@
這種隨手黏最棒的就是可以清理家中有一個像我一樣這麼會掉頭髮的人到處都有的頭髮。頭髮用吸塵器或者掃地機器人來掃,最後都有可能會塞住,但是用這種隨手黏就方便了。反正黏完之後就把他撕掉丟掉就好。

這張照片就是 3M 隨手黏的功力!哇~ 好髒的廚房地板@@ 全部都是麵包屑…

 

這種隨手黏的想法應該跟撕「紙膠布」來黏地板差不多概念,更精確地說這是「進化」過後的版本,不但多了手柄還有滾輪設計,可黏的面積也比較大。後來我撕掉一張之後,又用他黏了絨布質料的餐椅,也是很好黏耶~
反正只要是有屑屑的地方,都還不錯黏。

不知道大家有用過這個產品嗎?有啥心得可以分享?

 

 

延伸閱讀


VIVIYU小世界-> – [廣告]掃地好幫手-3M隨手黏地板黏把


Valence”s Lovely Accident│ 美好的意外 – [試用] 3M隨手黏 (用黏的更乾淨)

♥ 꼭
행복해요 ♥ @ ::PIXNET 痞客邦::【試用】3M隨手黏地板黏把

 

 

這邊順便廣告一下一個試用機會:[試用]
遠紅外線多功能能量洗劑

 

9 thoughts on “[試用] 3M隨手黏體驗活動-用黏的更乾淨”

  1. 這個順手黏,在n年前也買了一隻,感覺很不好用,看到艾瑪的介紹,或許會去敗一隻唷!我更期待下一期的試驗
    沒辦法網誌人口只有一二百人,未達500人,無法參賽,只好巴巴的等艾瑪的文章出現囉!

  2. 可惜了,不知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在這裡變成政治部落格後便不再來了,不再見啦
    版主回覆:(03/23/2008 02:21:28 PM)
    那… 我現在是看到鬼嗎?
    這篇不是政治文,你還是來啦~
    而且還笨到留下證據告訴我你根本做一套說一套
    不然怎麼又來這裡留言了?
    我相信你還是會再來的
    不要嘴硬了:P
    你超愛我的啦~

  3. 超好用的啦!尤其我家有一隻長毛貓,有時候黏過去一刷,
    沙發顏色都變了!(因為之前被毛覆蓋…喵)

  4. 政治文後我還是會來 ^_^
    另外鼓勵加油一下!!!
    我家貓口眾多3M那支還滿需要的
    我家黏起來的應該會是貓的木屑砂

  5. 艾瑪:
    覺得你對上面發言者「可惜」的回應超有智慧的…
    我也很愛你,所以我天天都來…

  6. 一上市我就馬上跑去買了,
    很好黏,也真的不會有災難(黏在地板上),
    可是,這好像是各種隨手黏的共同問題~
    上面如果有頭髮,撕下來時,會有頭髮黏在下一張上面,
    一整個讓我很苦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