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idio 香芩籽明眸抗痕眼部精華液(炎金)

第二個試用的產品名字很長,我覺得取名字這回事對很多事情的影響都很大,如果你要暢銷,一定要取一個「俗又有力」或者「不俗但是也很有力」的名字。不可以這樣落落長的,大家永遠記不起來你的產品名稱,那不就ㄔㄨㄚ\掉了嗎?好,回題。

這個可以簡稱為「眼部精華液」的香芩籽明眸抗痕眼部精華液(芩讀音與勤同)就是右邊比較矮小的那一瓶,跟洗面乳一樣,他也是有一個透明的塑膠蓋子蓋著,不過因為容量只有 15ml 所以體積明顯小了許多。

idio 試用報告
這個眼部精華液取名「炎金」,找了金色的花蝴蝶為圖騰。


這兩樣產品的外包裝就像是「花戲蝴蝶、蝴蝶戲花」頗相得益彰的。


外包裝上面一樣有著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成分

這份香芩籽明眸抗痕眼部精華液又把大多數的膚質給包含下去了,除了皮膚好得不得了不需要保養的例外,因為這瓶保養品適合下列使用者:

1.各種膚質(艾瑪舉手)
2.眼周暗沉者
3.眼周乾燥者有細紋(艾瑪舉手)
4.眼周肌膚鬆弛

idio 試用報告

不過無論是哪一種,反正我覺得我很需要保養啦!用了就對了,有用有保佑啦!所以我就把這瓶蝴蝶也往臉上抹了。

仔細看一下這瓶眼部精華液,除了粉紅色有著蝴蝶圖案的瓶身之外,上頭有一個「滴管」裝置的黑白雙色蓋子,在這個滴管外層還有一個塑膠透明蓋。包裝上來看,跟前一個試用產品柔嫩洗面乳很類似,都是屬於精緻包裝的類型。

我在洗完澡之後,拿出來取了兩三滴抹在眼睛周圍,如果還有沒抹完的,就往額頭和眼鼻之間比較乾的地方擦,擦完之後有點「緊緻」的感覺,過了一兩天,就在昨天我去台東戶政事務所辦一些事情的時候,竟然發生了這個花絮,難道難道是這瓶保養品的功勞?


好玩吧?用滴的喔!

idio 試用報告
至於花絮的詳細內容,我講給好友族群聽,下一篇再寫。

 

看看這瓶香芩籽明眸抗痕眼部精華液的主要成分和功效吧:

  • 香芹籽精華 Celery Ext 去除細紋強化皮膚彈性。
  • 山金車 Arnica 防止皮膚老化,加速循環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 咖啡萃取液 Coffee Ext 促進眼部四周循環。
  • 熊果莓 Arbutin Complexe 色素快速分解代謝,使肌膚淨白還原效果。
  • 膠原蛋白 Collagen 使肌膚快速回覆彈性張力,有效撫平細紋。
  • 彈力素 Elastin 能有效減緩肌膚皺紋及老化產生,使肌膚新生,加強肌膚彈性。
  • 馬尾草 Horse-tail 促進循環,強化眼部肌膚彈性與張力,撫平眼周細紋緊緻眼周鬆弛。
  • 蘆薈 Aloe 天然溫和的保濕柔軟成分,可柔化表層肌膚。
  • 維他命.E Vit-E 又稱生育酚,具有高度的抗氧化性,可促進肌膚活化再生功能,預防老化現象產生。
  • 胡蘿蔔籽油 Carrot Oil 預防老化改善細紋,滲透性佳的油脂,使產品不具黏膩感,且有絕佳的保濕能力。  

 

這瓶原價 299 眼部精華液,現在在 EWC 特價 269元。有興趣的點下圖去參考:

idio 美麗私房秀
(同樣的產品在 Pay Easy 這一瓶要賣 299元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鑑定部落格 [試用] idio 美麗私房秀

PS. 如果有人要跟我一樣常有這樣免費試用的訊息,請鎖定鑑定部落格「鑑定達人部落格」,去訂閱RSS吧!才不會錯過任何好康。

5 thoughts on “[試用] idio 香芩籽明眸抗痕眼部精華液(炎金)”

  1. 真是出名啦
    哈哈

    這眼膠看來應該可以試試看喔
    這價位很便宜喔

  2. 本來我也是選這個產品的(上了年紀還是要注意一下眼部周圍的保養)
    看到包裝和瓶身, 還漫吸引人的
    最吸引人的還是艾瑪說的花絮
    是本來艾瑪就很白皙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