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ry。隨書

[隨書] 寶可夢之世界大同 Pokemon may make peace of the world!!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寶可夢社群日,大約兩周前就已經預告1/13的社群日會出現大量小鋸鱷。老公早上十點多就把我叫醒,讓我賴床,他真是太懂我了,如果他十點半才叫我,十一點肯定無法準時出門。但是因為他提早叫我,所以10:40當他還在樓下吃早餐的時候,我已經著裝完畢到客廳等他了。原本計畫先開車到機場隨意抓個幾隻,沒想到一到機場就是爆滿的小鋸鱷,不用二十分鐘大概就已經抓好抓滿到可以進化兩隻的程度(200個糖果),所以我和老公滿心歡喜地往市區吃午餐的地方前進,其實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我只跟老公說了:「不然我們中午來吃個湯湯水水的午餐好了」老公也同意。

沒想到就在我們開在更生路上的時候,老公問我說「前面有一排櫻花林」不知道是哪裡耶? 我看了一下地圖,為他指路後發現就是【台東美術館】啊! 真是糟糕,準備過去的時候才十二點,結果在那邊一抓就是兩個小時。這算是我第一次在社群日外出抓寶,躬逢其盛。

路上的景觀根本就是【世界大同】的景象啊! 圍繞在這櫻花林附近的無論男女老少,全部都抓著手機低著頭邊走邊把玩手機。如果說【寶可夢】有標準姿勢的話,那這就是了。我看了都不禁莞爾,一路笑到最後離開美術館。這景象實在是太有趣了! (笑個鬼 你自己還不是一個樣!)

算了算大概至少有七八十人圍繞在美術館附近抓寶,而且感覺很多人都彼此認識。有些沒有沉浸在寶可夢世界的路人經過,還竊竊私語說:「啊~我還以為今天怎麼這麼多人來看展,原來是來抓寶啊!」

是啊!抓寶真是太有趣了!

連一隻搖著尾巴走來走去的小狗都讓人覺得像是依布再現…

這隻狗真的很可愛啊!可惜我一直在讚嘆忘記把手機舉起來拍照,等到牠都走掉了才拍牠的屁股。

就是這樣啊!每個人都在玩寶可夢~人手一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