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 小鎮大街商店 逛不累 買不完

萬聖節的過節氣氛對台灣人來說真的很陌生,因為我們的文化中這個西洋鬼節的元素還不夠多。不過對於曾經被英國殖民的香港來說,萬聖節就有特別的意義和濃郁的過節氣氛。期盼多時的香港迪士尼之旅,除了圓了妹妹的夢,因為去年去東京的時候,他必須在東京登台表演無法與我們同行至東京迪士尼,所以他特別期待這一次去香港迪士尼的機會。

其實無論是什麼樣特別的節日出國都很令人期待,去泰國潑水節、法國亞維濃藝術傑、海牙爵士音樂節、日本櫻花祭……,只要是特別安排、精心設計的行程都讓人回味無窮。這一次我們就是專挑在香港過萬聖節的氣氛去體驗不一樣的迪士尼。我想不只是萬聖節,如果可以在聖誕節或農曆新年去,應該也會很特別!

我們住迪士尼樂園酒店,酒店裡面的布置還有一些特殊的安排我等到寫到飯店再來分享,這裡先給大家看看在樂園中
的美國大街小鎮因萬聖節而佈置成「迪士尼黑色世界」的商店情景,讓你就算不能親自到訪,也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嘿嘿~


這是妹妹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Stitch星際寶貝

他有一個在東京迪士尼買的Stitch髮圈,髮圈上有星際寶貝的耳朵,非常可愛。每一個迪士尼樂園中販售的產品似乎都不太相同,像是香港也有一些限定特賣的商品,後面看到照片再跟大家說。

商店裡頭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把這些萬聖節的產品擺好?而且我覺得最妙的是:
迪士尼卡通的公仔或布偶看起來都很歡樂有沒有?每一個都是咧嘴笑的表情~


架上的Stitch也戴著萬聖節的紅色高帽子,南瓜提籃也非常有萬聖節氣氛。


拿著米奇頭杖的米奇鑰匙圈,好可愛,我怎麼沒有買個回來做紀念?!

這樣造型的米奇和米妮在前一天晚餐中就已經亮相跟住在樂園酒店裡面的客人拍照囉!他們的服裝似乎會隨著早餐或者晚餐而有所變化,所以我們有拍到正常版的也有萬聖節黑色迪士尼版的,很開心呢!


這是Stitch的萬聖節帽子,是用夾子夾到頭髮上固定的,妹妹很想買,被我制止,
因為我很理性地分析說:「你買回去一定沒時間夾~」應該是吧?!台灣沒有萬聖節~


到處都是南瓜,好多南瓜,連園區中的冒險世界那邊也有一個南瓜人喔~

一整排的美國小鎮大街上,所有的商店都有這樣很有過節氣氛的攤位,讓人真的很難不掏皮包!我第一次到迪士尼的時候,真的買好多喔,超多的,搞不好現在家裡還找得到之前買的那些東西咧~哈!


商店裡面的商品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吸引人!


小小世界的灰色迪士尼卡通人物T恤
這是我覺得最值得買的紀念品之一


這個黑白雙色的熱門卡通人物T恤
裡面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唐老鴨全員到齊!


不只是T恤上印的,連櫥窗也都佈滿滿滿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夜裡,這些櫥窗變得更有萬聖節的氣氛。

下面有一個動態的影片,我邊走邊錄了一小段這一些節慶氛圍的櫥窗:


我想像這種穿著功夫服的米奇應該只有在香港看得到吧?
這種公仔就是香港限定的囉~


像這個甩著雙截棍飛踢的米奇,這種中國味十足的米奇,
肯定也是在香港才看得到~ 東京、美國或者法國都不太可能看得到。


結婚的米奇和米妮卡通布偶


我一直慫恿明年要結婚的妹妹買這一個超夢幻的米奇米妮婚禮面紙盒。


但其實是我這個已經結婚的人想要啊~ 哈哈!


米妮也是超可愛,每每看到都覺得不買很對不起這些迪士尼卡通人物。


就說到處都是產品了,真的真的。


這肯定是最應景的佈置


香港版的米奇和米妮


香港限定版


這個當然也是~


米妮穿清裝,這種景象搞不好農曆新年去香港迪士尼就看得到。
這裡在農曆春節似乎有很精彩的表演。


還好宸宸家裡已經有一把卡通傘,妹妹又曉以大義告訴他「今天沒有下雨」,
我們才得以逃過付錢買單的命運~ 宸宸應該也很喜歡這些卡通人物的傘。


我們去玩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啊~
不過早知道我們就十月再去,因為現在更涼爽、更舒適吧?!
現在的夏天結束得太慢,所以十月十一月才是秋高氣爽的日子,適合出遊。


這位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彈琴街頭藝人超厲害的

邊彈琴、邊微笑,除了微笑之外,還會配合要拍照的遊客擺POSE,整個強!
下面我有一段錄影的小短片,大家看了就知道:


商店裡面的東西只能用「琳瑯滿目」來形容,不可勝數啊~
這一區也是把妹妹還有宸宸迷到快昏倒的一區,因為都是Stitch。


我說每個迪士尼販售的東西不太一樣,
像這個爆米花桶就是去年我們去東京買的。


後來妹妹看了這個爪子,越看越愛,就給他敗下去了~


戰利品


可愛的水壺是要給宸宸的

帶回家的當然不只這些,還有很多小玩意兒,辦個留言抽獎送大家小禮物好了~
請等我回桃園時把禮物做成列表再來抽獎送哈~

 

star的是已經寫完的了

8:30~ 10:00 早餐、迪士尼樂園酒店逛逛拍照
10:30~ 進迪士尼樂園 小鎮大街古董車拍照
逛小鎮大街商店star
11:30
馳車天地 (Autopia)
12:00 歌舞青春熱跳速遞
12:15 幸會史迪仔 (Stitch 互動影音秀)
12:45

米奇金獎音樂劇 (Golden Mickey)
star
14:00 樂園鐵路
14:30 太空山餐廳用餐
15:40

迪士尼巡遊表演
遊行star
16:00
獅子王慶典star
17:00



迪士尼黑色世界
:大街詭異酒店
star
17:20



迪士尼黑色世界
:宇宙深寒
star
17:40 ★ 飛越太空山
18:00

小小世界
star
18:20



迪士尼黑色世界
:深魔詭域
star
18:30
米奇幻想曲
18:50 木筏&泰山樹屋 > 小飛象旋轉世界 >瘋帽子旋轉杯
19:20 太空山餐廳晚餐
19:45


夜光鬼魅巡遊 (22:00 還有一場)
star
21:00「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1 thought on “香港迪士尼 小鎮大街商店 逛不累 買不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