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又見美味宅急便

那天,收到了黑貓冷凍送來的一箱愛心。

裡面滿滿好吃的食物,大多是老公的愛吃食品,我一收到就趕緊將他打開開收冰箱的收冰箱,該放冷凍的放冷凍。

第一樣是鬆軟花生一包,旁邊還有婆婆自己做的蕃薯圓和芋頭圓,我們拿到兩天就把他煮花生牛奶湯給喝了。老公習慣喝「加上桂圓」的花生湯,還問我怎麼沒有加桂圓,不過我沒有喝過加桂圓的花生湯,所以還是先把我要喝的舀出來,他要加再自己把他加在湯中繼續煮。也有其他人喝花生湯加桂圓的嗎?


連這個也可以宅急便喔,就怪台東我們沒有找到好吃的烤鴨


這家烤鴨真的還不錯吃,不過我的最愛還是李銘記烤鴨啦!^^


這個是割包、花生粉、酸菜,花生粉細細的甜甜的,很讚,酸菜也炒得甜甜的我很喜歡。
當然最重要的是夾在裡面的控肉囉!(我忘記拍到了:P)
婆婆把控肉煮得非常軟爛,入口即化,有肥有瘦的控肉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這十幾個割包也是被我們兩個三五下子就吃光光了,好吃好吃!!! 


粽子,想吃就有的粽子。我把他冰在冷凍,要吃時就拿到微波爐熱一下就可以了。


婆婆包的粽子跟媽媽包的不太一樣,大抵就是裡面餡料的不同。

該有的香菇啦、豆干塊、瘦肉、蝦米、栗子、蛋黃都沒有少,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一塊大蚵仔!聽說這個東西很貴,是讓肉粽完全高檔起來的重要元素。不過我有點怕蚵仔的味道 ,覺得整個肉粽的味道都變得「海鮮」了起來。也許還是忠於原本的山味,整個味道會比較一致吧?!

不用多久,這一大箱就被我們兩個解決光光了。上次回婆家,婆婆還說想要吃什麼就說啊,我再給你們寄過去。是說,這樣怎麼好意思啊?!

1 thought on “[鳴謝] 又見美味宅急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