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小噗媽的溫度計小鴨浴玩

艾瑪真幼稚,年紀一大把還買這種裝可愛的玩具。唉呀~ 真是冤枉了!這可不是花錢可以買得到的玩具呢!這是在媽媽群中早就已經聲名大噪的黃鴨鴨溫度計浴玩

這位請別誤會,我沒有搞出人命,也不需要這個玩具,但是多禮的小露露媽媽(人稱小噗媽,又稱 Luisa)個把月前竟然寄給我這個我想要搶都沒有什麼身份去搶的玩具。人客啊,你們說這位小露露媽媽是不是太有愛心了?!

這隻 Super Duck 的包裝很好看,塑膠殼裡面還有一個黃毛寶寶在浴室裡面玩著鴨鴨的圖片,非常精緻,而且偷偷跟大家說,這是小露露的老公設計的!哇~ 真是厲害!出國比賽哪!這樣產品已經外銷到國外去了說,真是不簡單哪!

仔細看一下這個黃色鴨子的背部,有一個溫度顯示區,設計理念簡單又實用,小噗爸你真強,波棒!造型可愛(鴨子讓人很難拒絕)、顏色鮮豔(小朋友喜歡顏色亮度高的東西)、功能實際(就是拿來測水溫)、一物二用(測完水溫就放著讓洗澡中的小朋友玩),讓我膜拜你,叫你一聲「天才」吧!

我說部落格中很多人都是既友善又親切沒心機的,真的是這樣!小露露媽媽啊~ 你實在太有禮貌了啦!我不過是寫一篇無關緊要的文章,就勞駕你這樣大費周章地把禮物寄過來,真是太感動了啦!謝謝內~~ 我猜想,可能有一天我會把他丟到我泡澡的水裡頭去量水溫吧!哈哈!:P

 

To 小露露

我收到禮物很久了,只是一直放在公司,最近我比較少去公司開會,於是在那裡給同事流口水很久,沒被污走真是萬幸。謝謝你的這個禮物,我非常喜歡,那張卡片也很貼心,感謝你內!愛你喔~

16 thoughts on “[鳴謝] 小噗媽的溫度計小鴨浴玩”

  1. 這小鴨鴨,現在是我女兒的玩伴了喲!
    設計的好可愛..等艾瑪有小貝比時一定也用得上…
    抱歉…潛水好久囉!…

  2. 小艾愛你客氣了
    謝謝你幫我宣傳^^

    只是要對不起那些游到我家的過路客
    因為我現在沒有鴨可以提供:P
    要等到七月底說~

  3. 這個小鴨鴨我原本也很想買,
    但是我還沒有小孩子,家裡的小孩都太大了…
    所以就忍住…
    現在再看還是一樣很可愛耶…

  4. 我也沒小孩啦, 但是鴨鴨太可愛了,
    我買來送給準備生小孩的朋友,
    這樣我也可以順便瞧瞧小鴨的模樣 ^^

  5. 好棒的設計!!!
    我姑姑跟二姐都快臨盆了~~
    希望我可以搶到七月的名額XD
    ……不過我也想A一隻起來自己用

  6. 年初的時候我也有買兩隻
    本來一各想送人一各自己用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送出去.太可愛了啦~
    等年底生完寶寶再來寫使用心得給小噗媽 ^^!

  7. 呵呵 艾瑪我也不是小孩也沒搞出人命
    不過我之前就已經狠狠的給它敗了四隻
    現在已經有一隻在飛往東京的路上了~
    希望我東京的同事收到時會很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