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 Didi 的健康飲食&小宸宸

我想,隨處走走如果再多幾次這種「可上達天聽」的例子,我也不排除把「隨處走走」的部落格名稱直接改名為「萬靈許願池」。在一顆也不放過文中有人建議Didi吃吃看希爾思,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希爾思竟然詢問我願不願意給家裡的貓吃看看這個醫生建議寵物吃的新產品。我想妹妹準備要結婚,要存錢結婚又要買房子,連準備貓食也是一筆費用,最重要的是:Didi 從小到大吃最習慣的貓食就是希爾思、現在也還在吃希爾思,所以我不加思索就立刻答應了。

這兩包小包裝的成貓食用貓食上面標著建議售價400元/1.5KG、670元/3KG,也標明適合1~6歲食用,我們家這隻大概四歲左右剛剛好可以吃,特別吸引我的部分是可以「更年輕更長壽」、「降低貓下泌尿道疾病發生」的字樣,這是包標榜著健康的貓食。

到希爾思的官方網站找到這樣產品的特性(連結),哇!這麼講究啊~~

優質抗氧化配方:含更高量的維他命E+C,領先其它品牌的超強抗氧化物組合,幫助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抗氧化物可幫助減緩細胞傷害 。

優質蛋白質:可建造強壯的骨骼及肌肉含有各種必需氨基酸包括牛磺酸,以維持心臟及眼睛的健康。

必需脂肪酸:幫助維持神經及免疫系統的健全功能促進皮毛健康亮麗。

不含人工防腐劑:天然綜合性維他命E,保持產品的新鮮及美味。

每日口腔保健(乾料):減少牙結石堆積以促進口腔清潔幫助清除齒垢以促進口氣清新均衡的鈣及其它礦物質以幫助維持牙齒健康。

我都不知道原來家裡的好命貓Didi 一直受到這樣的照顧,妹妹也未免太疼他的貓了!

Didi 這次試吃的希爾思®成貓食品AAFCO動物餵食測試證實提供成貓完整且均衡的營養。在希爾思的官方網站中也指導了如何餵食或換新飼料的轉換方法:

1) 初期請依照建議餵食量表,希望能夠依據寵物需求調整餵食量,以維持理想體重。
2) 建議第一次餵食時,依新舊食品混合方式餵食,逐漸增加新食而減少舊食,以7天以上的時間慢慢轉換。
3) 若加入罐頭餵食,也要減少乾料的份量,以避免餵食過量。

事不宜遲,趕快來吃… 打開來一看,比起之前 Didi 吃的飼料,這比較小顆喔…
這樣的飼料讓貓咪嚼食起來更方便、更好消化、也更方便排便。


我有一個國中同學在大學時就一直養貓
,妹妹養貓也養了三四年,從Didi很小的時候開始養,也知道如果一開始就給貓咪吃得健康一些,身體的毛病會比較少,所以只給Didi 吃希爾思。我不知道他是怎麼選擇的,也許是她男友家的貓咪也吃希爾思,但是她有提到說因為這個品牌的飼料比較健康,而且之前送Didi去剃毛時,也聽醫生建議幼貓小時候就要開始吃希爾思,才不會有結石泌尿道問題。也許是這樣吧?!跟父母對孩子只給最好的心意一樣,妹妹就一直給他吃希爾思啦~

2006.09.13 [黑貓]Didi 也要龐克一下
2006.04.13 [黑貓]Didi 不管黑白,都是好貓!

小小顆的很可愛,我忘記拿他之前吃的來對照一下~

 


看我們家的貓是不是跟主人一樣胃口很好啊?超愛吃的咧~

Didi平常都固定在妹妹房間的飼料盆中用餐,他的習慣很好,固定用餐地點、也固定排便地點,就算妹妹出國一個月,妹妹的男友也會來幫忙照顧Didi的起居和貓沙盆。妹妹的男友對於照顧貓也非常有心得,因為妹妹男友的媽媽(未來的婆婆)超有愛心的,養了將近十隻流浪貓,就住在他們家門口,所以他平常在家裡也照顧貓習慣了,幫忙妹妹照顧Didi 一點都不困難。

為了讓他試吃這款新的貓食,我只好叫 Didi下到一樓來(平常他都在三樓用餐),飼料盆當然不在身邊,妹妹男友隨便拿了個透明小塑膠殼來裝飼料放在滑不溜丟的大理石地板上,真是殘忍啊!因為他一直吃,那碗狀的塑膠殼就不斷滑動,吃得好辛苦。後來我才請妹妹男友再拿一個扁平的碟子來給他吃。誇疵誇疵~他吃得超過癮的~(請看上方影片)

除了兩包飼料之外,還有一個經典和風貓の杯,這包裝還真精美!

杯子上有貓咪圖案,愛貓人士肯定超愛!我在娘家的喝水杯也是貓咪卡通圖案。

這個杯子當然是送給妹妹囉~

希爾思試吃包&馬克杯大方送

如果你也是愛貓人士,也剛好有養貓的話,這裡有一個跟 Didi 一樣的免費試吃好康可以讓你參加:

(1) 只要回答「如何餵食或換新飼料的轉換方法」問題(三題是非題),
(2) 並將完整「如何餵食或換新飼料的轉換方法」整個COPY到回應區,

就有機會獲得希爾思試吃包馬克杯

如何餵食或換新飼料的轉換方法

1) 換食飼料的初期是否要依照建議餵食量表
依據寵物需求調整餵食量,以維持理想體重?
2) 第一次餵食時,是否要以新舊食品混合方式餵食,逐漸增加新食而減少舊食,以7天以上的時間慢慢轉換?
3) 若加入罐頭餵食,是否也要減少乾料的份量,以避免餵食過量?

(解答提示)

[希爾思典藏您的寵愛] 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贈品送完為止

活動內容:購買希爾思幼犬食品任1包就送經典和風犬の杯,買希爾思幼貓食品1.5k以上任1包就送經典和風貓の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貼有活動貼紙商品)

一直到今天我上了希爾思的官方網站上瀏覽後,我才知道:希爾思不只是貓食,竟然也有狗食!
如果你家裡沒有養貓而是養狗的話,也不妨參考看看。

再次感謝希爾思的貓飼料試吃&可愛馬克杯,也請大家快來參加這好康的活動吧!^^

如果你還想看更多我們家Didi的照片,請點這裡:看看其他小黑貓的照片

2008/5/29 13:00 更新(一定要看這裡喔)

我沒想到希爾思貓食和杯子這麼搶手啊~ 可是我只有十份可以贈送耶~
是不是要請大家來加碼留言一下,例如留言告訴我你和寵物的網址啦~
或者你跟你家貓咪的特殊才能之類的,怎麼分享都可以,如果可以分享得比較精彩者優先獲獎。這一份獎品雖然沒有非常高價,但是在物價上漲的此刻,一包貓食加上那個精美馬克杯禮盒,也要至少好幾百塊台幣。能賺到好康就儘量賺囉~

反正希爾思的禮盒有十份可以送給大家,請大家把握機會在這篇文章中留言<< 一定要在這篇留言喔!

另外,除了貓食和馬克杯之外,還有更振奮人心的禮物!!看到沒?史努比!!!!!([公告] 2008年隨處走走感恩季提早開跑)想不想要這些禮物?今年隨處走走感恩季要提早開跑了,題目已經準備好囉~

要參加的人請摩拳擦掌一下,你看到的史努比全部都可以送給你,題目我會在這兩天公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