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六)14:30~15:10 台北世貿三館Nikon攤位


outline1

上一週蘋果日報刊了很大一個篇幅關於艾瑪帶著Nikon相機去旅行的報導,其實這台相機我已經用了三個多月,雖然還在蜜月期,不過也有一定的熟悉度了。

看過我拍照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原則就是「亂拍」、「快拍」,我還在傻瓜拍照的階段,沒有人可以說這樣是好或者不好,反正拍照開心就好!我又不是要當攝影師的,拍得自己滿意開心就好。

這台相機目前使用起來一切良好,除了去香港拍幾米那一次我把相機當攝影機在用,一直舉著,加上手上重物太多,所以雙手覺得很酸之外,這三個月中的四五趟旅行都跟這台相機相處愉快!

今天(12/5
週六)我在世貿三館的Nikon攤位將有一場短短的旅遊分享會大概四十分鐘左右,如果有興趣來聽聽我說旅遊的朋友,可以來攤位找我!我把大綱列在下方,有空且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如果講不完,我下次再說吧!呵呵~
(照片準備太多了)

 

 


outline2

 


outline


outline3


outline4


nikon-d90

這台就是最近帶著一塊去旅行的Nikon D90,詳細介紹,下次有空再來談。

 

2009/11/26 蘋果日報



點照片看大圖詳細圖文

1 thought on “12/5(六)14:30~15:10 台北世貿三館Nikon攤位”

  1. 您好,我目前也是用D90
    不過很可惜今天剛好和Nikon School到宜蘭去玩去拍照, 所以沒機會去資訊展
    想問一下,上面你po的那些照片是不是都沒公開?
    我對Lodon的那部份相當有興趣,因為每個地名景點都讓我想起在那邊的生活
    有機會可以看你的照片嗎?
    Cheers~~
    版主回覆:(12/05/2009 02:21:37 PM)
    我希望我能很快就整理出來
    目前我還沒有公開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