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皮衣 毛衣 脖圍 亂買記錄


IMG_8241

這篇文章再不寫就可以放半年後再PO了,因為冬天都過去啦!哈哈~2010~2011的冬天實在是太冷了!使得我在家裡逛網路時,就不由自主地一直亂買。這一些衣服也都是跟朋友的網購團一塊買的,因為不太貴,所以買起來還挺高興的,詳細多少錢因為時間也久了,所以忘光光啦。

 

1 無緣的皮衣

第一件是我高高興興地買,想說總算要入手人生第一件皮衣了吧!結果燈冷~~~
根本就擠不進去好嗎?虧我還一口氣買兩件。結果一件送給照片中的 Iris,另一件送給我弟女友Saros。只有他們這樣迷你型的才穿得下啦~唉~這種短版的皮衣挺俏皮可愛,穿不下的我只能乾瞪眼啊~(恨)

 

2 豹紋上衣(白/紅)


IMG_8248

這一款我買了兩件,一件紅色,一件白色。照片中的Iris很喜歡紅色,所以我把紅色送給她,白色這件我自己留著。其實,我很少豹紋的衣服,但這件白色的豹紋毛衣我挺喜歡的。不知道豹紋是不是可以讓視線眼花撩亂,所以原本在身上的肥油就可以分散注意力?(有這樣的功能嗎?)反正,我覺得穿起來感覺不錯,配牛仔褲/牛仔裙也很簡單。重點是還蠻便宜的!我記得就是三五百塊那樣。


IMG_8247

有我喜歡的「公主袖」,很像是2010年冬天的款式,
去年買的秋冬衣服中我有好幾件衣服都是公主袖。

 

3 不對稱袖亮片毛衣(三色)


IMG_8274

這款毛衣有三色,深灰色、淺灰色、駝色,因為樣式挺不錯的,右手是短袖,左手是削肩的不對稱設計,領口是大片的亮金屬片加上亮珠貼片,所以我三色都買了。不過,等我拿到手之後,發現毛衣的料子沒讓我太滿意,我覺得毛料應該要更柔軟一點,所以媽媽說他要一件,我就送了。後來好像有一件送給嫂子,另一件送誰我忘記了~


IMG_8271

這些領口的亮片裝飾真的很漂亮!但是沒辦法單穿,因為毛料不夠細緻。
也許別人可以單穿,但是我穿起來覺得有點癢,裡面還是要套一件糖果衣內搭才成。


IMG_8267
IMG_8270

紙片人示範的很好吧?!外面繫一個腰封就超好看的了!

 

4 短版斗蓬(兩色)


IMG_8250

這個斗蓬的料子就超級柔軟,好像是羊毛吧!雖然我一直肖想這是兔毛。因為料子很好,樣式也挺可愛,雖然穿起來會略顯胖,但是我把這件衣服當作在家裡穿的工作服,就沒關係啦!反正書是最重要啊!

 IMG_8249

深灰和米白兩色,Iris幫我穿來拍照的是深灰色M號,這件被妹妹拿去當他的媽媽裝斗蓬,我的是米白色的L號。這一件算是衣服中唯二讓我覺得「買得好」的,因為他被我留下來了嘛!:P

 

5 五色圍脖


IMG_8266

這圍脖台灣都賣好貴喔!所以有團購我就一塊買了。私心希望Julie家的獨具衣格明年也可以賣一下,因為這實在是超好用的一款配件。尤其今年無敵爆冷,這條圍脖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圍脖子,可當披肩,可以當一件小外套,還可以批在腿上當保暖套,太讚了!真的。紅色這條好像送給弟弟的女友了。


IMG_8265

我跟Iris說你今天這樣搭是「法國風」喔!因為紅白藍都上身了。


IMG_8264

我自己留的是這種顏色,這算是咖啡色吧?!


IMG_8263

咖啡加上金蔥的,好好看喔!


IMG_8262
IMG_8261

聽說這種脖圍2010年超流行?我怎麼覺得好像流行更久了?!

 


IMG_8260

這圍脖我分給妹妹一條、嫂子一條、弟弟女友一條,剩下兩條我自己用,沒了!

好像買再多,娘家都可以很輕鬆地分送完。人丁眾多耶~恐怖……


IMG_8259


IMG_8256
IMG_8257

我也買了這條大披肩,我的披肩算一算也有十幾二十條了。
這條不是我要用的,是買來送人的啦!


IMG_8254

好像一條才一兩百塊台幣吧?!很便宜,所以就下手了。

 

最後一條是我整個冬天都在用的豹紋披肩


IMG_8244
IMG_8246IMG_8245

我好喜歡喔~~~

 

好啦!這篇就是我的遲來冬日亂買記錄。

 

 

 

1 thought on “2010 皮衣 毛衣 脖圍 亂買記錄”

  1. 圍脖真的挺好用的,抄方便,去年我也買了兩條吧!
    披肩我更愛,明明就一堆了,還是一直買買買,真的是失心瘋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