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聰明省事又省錢的自助旅行新平台: 可訂購全球tour、旅遊景點票券、機場接送

(丹麥哥本哈根新港) 我非常喜歡旅行! 旅行是我的氧氣筒,沒有這個元素,我大概活不下去。所以艾瑪隨處走走粉絲團經常貼關於 → 繼續閱讀 …..

[京都] 頭等艙旅館First Babin Hotel四条烏丸單人住宿的絕佳選擇

2014年3月瘋狂地玩了日本+韓國35天。 被朋友封做: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 香草航空上買了一個成田&#12 → 繼續閱讀 …..

[京都] 9h Hotel九小時膠囊旅館,經濟實惠。單人住宿便宜好選擇!

第一間在日本京都 9h Hotel Kyoto  住宿日期: 2012/1/15 文章撰寫日期: 2015/1/7 〒6 → 繼續閱讀 …..

[邀約]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極炙牛排館(The Prime-Grill)凝香牛排&波士頓龍蝦

這應該是第一次全家享用像是米其林般服務和菜色水準都上上之選的一餐... 全家能聚在一塊出遊又一起吃飯本來就是非常令人開心 → 繼續閱讀 …..

[邀約]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住宿篇(威達套房、行政客房)

很幸運,爸爸媽媽身體很好, 我和爸爸媽媽最近幾年常有機會安排一塊長程出遊。 如果可以,很希望一年能安排一次全家的國外旅行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