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免費的手機租借服務(2010.11.30止)


有些旅遊文章有時效性,雖然我覺得很有用,但如果過期才PO出來就很好笑。所以即使我已經被稿子壓到喘不過氣來,還是抓空把這篇趕出來吧!這篇文章只有十天效期,過了就沒用了,而且只對去日本的旅客有用,請自行參考囉!

ANA

十月上旬我到東京時搭乘的是ANA的飛機,出發前收到ANA的訂位確認時,同時也接到一個「ANA免費租借手機@Sky
Porter
」,


這上面的連結說得很清楚,我就去填表填一填,給個信用卡號當擔保,之後若有打電話的話,費用會直接從信用卡中扣。


如果搭乘ANA的飛機租借手機的話,三十天內是免租金的,只需要付通話費,打多少付多少。若不是搭乘ANA的飛機,則需要另付日租費,加上通話費。規則很簡單。

 


ANA免費租借手機@Sky Porter

適用之旅客

所有持日本以外地區開立之來回票的 ANA 國際線航班乘客 (中部機場與羽田機場除外*)
*本服務始於 2007 年 9 月 29 日。20101130日為止
*搭乘由其他航空公司所運營之聯營航班的旅客,需支付 315 日圓的每日租用費。

適用航線
所有由 ANA 集團運營的國際航線。

登記期限
航班起飛前兩日的中午 12 點 (日本時間)

預訂:線上申請

Inphonix 服務中心
電話: +81-(0)3-5954-2066
辦公時間/10:00-19:00 (包括週六、週日與例假日)


一出入境大廳,問服務台哪裡可以拿到租借的手機。
小姐的手勢表示:請直走到底,你的右手邊就是了!


找到這個地方就可以啦,SKY PORTER原本是寄送行李的地方,
這裡就是租借手機的地方喔!不過十一月底就結束了,好可惜。



我拿到的手機,中規中矩,沒有很驚豔。:P



看起來非常新!

所以在租手機的時候,他有問你要不要保「損傷險」或者「竊盜遺失險」,
我都沒有保,因為我覺得不可能在五天內把手機搞丟或者損傷它。
結果證明,我的確沒需要保這兩個險,但有租這手機還是好用很多!

記得今年五六月跟妹妹&妹夫一塊到東京時,我們用手機互相聯繫,
真是歐買尬!通話一分鐘不到竟然要價140元台幣!我覺得狠狠地被敲詐了!
被日本電信還有種花家聯手坑了,好貴啊~~~~~


手機上面有本機的號碼

後來我用這支電話跟老公聯繫,傳簡訊,也跟在羽田機場接待我的ANA人員通過電話,
結果講了好幾分鐘吧!最後帳單來,我被嚇了一跳!


ANAbill

75 yen!!最近我收到信用卡帳單,合算成台幣:24元!

是不是歐買尬!

 


ANA

預定後,會有確認信。也會有一封提早告訴你手機號碼的通知信。

最後回到台灣之後,會發一封帳單信給你,讓人很放心!

 

可惜,這項服務即將在十一月底結束,還用得到的人,可以去申請囉!
有手機可以聯絡,至少撥接電話時不用付漫遊費啦~

 


ANA免費租借手機@Sky Port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