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5)浴室

IMG_0386

到巴里島寶格麗一定要介紹的絕對是這個重點浴室,這間浴室就算不是我見過最大的飯店浴室,至少也是「最奢華、最想表現品味」的一間。從下圖黃色 fitting
$ luggage 中間往綠色區塊走過去,就可以看得見上圖的景色,這還不是全景只是部分,空間配置得就只有兩個字躍然眼前:「奢華」。

從浴缸後方的落地門打開走出去就是室外淋浴(outdoor shower),巴里島的 villa 似乎都必須要有「浴缸」、「室內淋浴」、「戶外淋浴」三種可供房客放鬆的選擇。



(寶格麗Villa內配置圖:想看大圖的請點連結)

IMG_0385

一走進浴室的右手邊就是一個梳妝台,上面放著一個「有燈會發光」的化妝放大鏡,抽屜裡面放的是吹風機,旁邊是一盞落地檯燈,再過去是雙人用的洗手台,在洗手台邊的鏡子兩邊也有跟化妝鏡一樣的燈光兩條。這樣的燈光很溫和照明也夠,是不錯的設計概念。

IMG_0392

梳妝台旁邊有一台超高級音響,我下一篇專文介紹。音質好到想昏倒!

IMG_0006

就連吹風機都很細心地選了金屬色和黑色調,完全符合浴室調性的產品,佩服佩服!

BVLGARI - photo by TSUBASA

完全金屬、完全冷調、完全現代的感覺

IMG_0384

來注意看一下白色石質洗手台的兩邊,是不是都放著綠色的瓶子?

IMG_0381

右邊一罐

IMG_0383

左邊也有一罐

大家可能看不清楚套在礦泉水上黑色小卡上面的字,我謄在這邊給大家看。

Dear Guest

Due to the possibility of dehydration
caused by the weather here in Bali,
we recommend you consume a minimum
of eight glassed of water a day. 
With compliments.

BVLGARI
HOTELS & RESORTS

BALI

簡單說就是寶格麗飯店建議客人每天攝取至少八杯水,並免費提供您這些礦泉水!

IMG_0009

這張照片應該是蠻清楚的,那裡有梳妝台、音響、落地檯燈、洗手台、毛巾檯、世界大浴缸等。

IMG_0015

看看洗手台旁的那個毛巾桶,很有特色吧?這個東西在寶格麗飯店園區內到處可見喔~
大家要不要猜猜這樣造型的東西拿來做什麼用途呢?

IMG_0374

再來就是這個毛巾檯,好現代奢華風,完全滿足了我們無法圓的夢啊~

這毛巾檯放了兩種顏色各兩條總共四條大毛巾,上方還有兩盒寶格麗專屬備品。

IMG_0371

這用鐵盒子裝著的備品除了鐵盒之外,你想用的全部隨你用,用完之後 house keeping 還會來補齊。

IMG_0370

不要小看這一組不起眼的備品,打上了BVLGARI等字樣,身價立刻十倍跳。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這一套備品?沒掏個百來塊美金可是帶不回家的喔!
後來我們帶了至少兩套回台灣~ 突然間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orz

IMG_0016

這就是尊貴的泡澡浴缸,細心的飯店當然會在浴缸旁放上可以泡澡的沐浴鹽和薰香用品等。浴缸中那個靠枕還特地挑了與浴缸顏色相同的黑色靠枕,很搭調!

IMG_0382

BVLGARI 蜂蜜香皂,平平是香皂,為什麼打上BVLGARI身價就狂飆?
這果然是個賣LOGO的世界啊!

IMG_0380

另一款BVLGARI香皂,橢圓的。很特別吧!連香皂都可以搞出這麼多花招~

IMG_0378

你以為兩種就沒了嘛?錯!第三種來了。這是印著兩種寶格麗專屬圖案的香料皂。

一款是tobacco spice香味,另一款式 black tea & wild
honey,這兩塊看起來都超好洗的感覺,尤其放在黑色絨布的鐵盒中,感覺特別有質感。

香料皂或者其他香精產品在巴里島也非常熱門,在庫塔(Kuta)街上到處可見專門店,而各大飯店或者觀光區也都有販售精油或者線香等產品,我在家裡已經囤積不少歐洲貨,所以在巴里島也不好意思再買(來囤積?),帶了寶格麗的這幾塊回家已經很滿足!

IMG_0379

這是在浴缸旁的 "Tea Bag for Bath" 有趣吧?泡澡茶包喔~ 呵呵~
一邊的小燭台也很精心挑選了搭配的淡綠色。
右下角黑色的是長長的火柴,超!有!型!!!

IMG_0375

浴室的另外一頭是一張可讓人坐在那邊欣賞美女出浴的小沙發椅,裝飾性質為多。不然我只想得到兩個時間會坐在這裡:(1)
等待浴缸的水滿前,在這裡焚香冥想(2)
泡澡或沐浴完之後,在這裡穿著浴袍等腳乾

IMG_0008

這小折疊圓几在VILLA中重複出現好多次,在室外的沙發區就至少有四個。在整裝家裡時,如果可以大量重複使用某幾個元素似乎也是讓家裡的協調性更高的方法之一。


IMG_0010
IMG_0011

我沒有環著浴室拍照,只好用這樣的方法顯示,如果坐在這張小沙發上,看到的景色就如同上方兩張照片合在一起。左方是洗手台,中間是通往廁所、更衣室的走道,前方是室內沐浴間,沐浴間前還有一個毛巾架,我們一直喜歡這樣的毛巾架。

IMG_0387

這個毛巾架當然也是黑木色系,無庸置疑,放著兩條毛巾只要用過了,
house keeping 都會不知不覺地來幫你換好(聽起來好像鬼故事)。

IMG_0013

淋浴間兩旁各放了一件浴袍

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看到從更衣室(正中)經過廁所(中偏左)到浴室的相對位置

而且注意到了嘛?房間內的木頭就鋪到廁所那邊為止,再過來就都是石質地板。

BVLGARI - photo by TSUBASA

室內淋浴間上方有一個花灑,旁邊是蓮蓬頭,地板特地選了防滑的石材,
右邊的牆還挖了可放沐浴備品的層架。

IMG_0388

石材的層架上面放著兩條洗面巾、又一塊香皂、一個絲瓜布、瓶裝的沐浴用品。那塊絲瓜布據愛用者TSUBASA表示,沒有伊斯坦堡Ritz-Carlton帶回來的好用,還是RITZ那一塊好用,又軟、洗得又乾淨、而且很快乾!

IMG_0390

這是我住過這麼多家飯店中,第一個讓我發現使用
AXOR
的飯店。Axor 是德國高級衛浴用品公司
Hansgrohe 旗下少數歐洲系列之一,
在衛浴設計領域上具領導地位
。寶格麗飯店裡面這一塊嵌入式的本體擦得有夠亮,害我覺得很慚愧。因為家裡也有一塊這樣的東西,以前都會在洗澡洗完時都會用魔布把他擦亮,每天看它亮晶晶的,某人會很開心。我曾經有一度每天擦每天都想一個問題:「為什麼我這麼苦命?為什麼我都要擦這個?為什麼每天都要重複這個動作?很無意義啊!~而且隔天洗澡他不就又弄濕了?又要重新擦一次,好麻煩啊!我真是個灰姑娘啊!
但很奇怪的是久而久之,我竟然也習慣了,每天洗完澡就固定會把他擦亮,只能說「習慣真是個奇妙的東西」!(不過後來我又發懶,又習慣不擦了 orz)

這個AXOR真的很有型!而且因為比較少見到的關係,我覺得特別興奮。整間衛浴不只是這間淋浴間使用AXOR,洗手台上的、泡澡用的浴缸等等,全部都使用這個牌子的龍頭。我住過其他歐洲、其他城市或台灣的飯店使用比較多的是Villeroy & BochGROHEKOHLER
(中文介紹)等,但這個AXOR倒是第一次見到。特地上了他們官方網站抓了幾張AXOR的生活提案照片:

axor-1

我喜歡的浴室,這完全是我的菜!

axor-2

這種感覺比較都市風

 

不知道這間寶格麗飯店的浴室的水準是否有達到大家所謂「奢華」的標準,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超滿足的!一日富豪不過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增長見識出國一趟,住住飯店,就算平常在台灣無法如此揮霍奢華,一年出國滿足自己一次也不算太過份。

 

最後奉獻兩張我拍這些照片時的樣子,TSUBASA側拍的。

BVLGARI - photo by TSUBASA

BVLGARI - photo by TSUBASA

 

後面不要忘記要來看我介紹音響喔~ ^^

 

4 thoughts on “[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5)浴室”

  1.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要有一個那樣的浴室
    看起來簡單
    卻好奢華阿

  2. 跟著漂亮的照片與傳神的文字介紹,…..傳說中的飯店果然名不虛傳!
    謝謝艾瑪的介紹!!!(拍手拍手)

  3. 你好
    我們是提供等同五星級飯店毛巾,浴巾之賣家,這是台灣本土產品品質掛保證,該產品是屬於雙股紡,質地柔軟,吸水性佳.我們以服務大眾為終旨,採取宅配送達,產地直銷,產品物美價實
    我們的產品有洗臉用的面毛巾,擦拭身體的浴巾,隨身使用的方巾,歡迎你們來信訂購.
    這是我拍賣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carmera_chen
    我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個人部落格部: http://www.wretch.cc/blog/chimerachen
    如果有問題可至我的拍賣網站的問與答留言.
    在此謝謝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