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2008] 溫哥華7-11大不同

溫哥華或BC省我到的其他地方(Whistler /
Victoria)7-11真的跟招牌寫得一樣,早上七點開門,晚上十一點打烊。跟台灣24小時不打烊的小七不一樣。但在國外能有這樣的便利商店也非常不錯了,至少東西價格有稍微便宜一些,選擇也不少,我們從Robson
Street逛著逛著最後走進來探險一下。

這裡最讚的就是這個啦!思樂冰!超~~~~~~~~~~大杯。杯子有多大你們一定無法想像,就好像把一個保特瓶的頭削掉那麼大耶。很多種不同尺寸可以選,但基本上就是「大杯」非常大杯!!!我覺得要是我買的話,一家人喝都夠了。但是這邊的人竟然人手一瓶耶。好嚇人!!!

也有買水果喔!這一家只有香蕉,其他家我有看過梨子啦、蘋果等等的。
中間的咖啡吧台也是很炫,一堆糖漿隨便你加耶,好好喔!!!
而且因為有這樣的自助咖啡吧台,所以整間7-11都很香,味道很好。

這是維他命飲料, 一瓶水加上一瓶這種飲料特價2.49(不含稅前75台幣左右)。
這樣的價格在加拿大算是很划算、很便宜的。如果在觀光區喝飲料大概一瓶都要 2.75起跳。

這是水,我老公最喜歡買的水~ 哈!這個FIJI也是他之前研究的對象之一。

還有大瓶的喔!隔壁的"Whistler Water"是取自BC省的一個度假勝地 Whistler。

我們第二天就去了,那邊停留兩天我都覺得不太夠,因為好美、好好玩!

最後因為 7-11
不收旅支,所以我還是到星巴克買了一杯中杯冰那提。星巴克有一個好處就是他的售價幾乎每一國都差不多,比照台幣的售價都不會差很遠。像我喝的這杯原價2.9左右,加稅之後算一算大概就是不到一百元台幣左右的價格,跟台灣的售價相仿。而且重點就是他們收旅支!所以我的錢很方便地就在這裡換開了。

比對我的照片和簽名,然後找加幣現金給我。很方便!

各種不同的硬幣,上面有不同動物、植物、建築的圖騰,回國後我再慢慢介紹。

 

最後還是沒寫我到底買什麼當晚餐呴?哈~ 下一篇說… …

 

 

1 thought on “[Canada2008] 溫哥華7-11大不同”

  1. 加拿大的7-11都這樣嗎?
    第一次聽到7-11有賣水果,一整個感覺有感像是超市,
    那個滿滿都是糖漿的咖啡檯感覺真的很棒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