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三個包包搶標(完售)

我這次去新加坡只換了兩千台幣的新加坡幣,本來就不打算要拼什麼東西。最後是在機場跟另外兩位團員一塊逛C&K(Charles
& Keith
)時,才挑了這三個包包,因為在PLURK上看到有噗友說「艾瑪,我靠你的戰利品為生!」所以拼了三個回台灣。其中右邊那個非常熱賣,我原本看中白色的,但是機場免稅店只剩下最後一個白色的,所以我讓給另一個團員,黑色這個也很有PRADA(MIUMIU)的感覺,所以我拿了一個。

中間的類動物皮紋包,非常非常非常柔軟!質感非常好,因為是當日剛到貨,所以全新上市我就搶先了一個。最左邊那個是最優雅的一個,白色的鍊包,很適合上班族用,或者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每一個都是1980(含黑貓宅配運費)。黑色及白色兩個已經有人預定(仍開放候補),另外一個開放搶購。

 

1 白色鍊包(有人預定)



自動吸磁,很好開合。

打開時,側邊的金屬鍊會自動拉開,很順,很好開。


這款設計得還不錯!


底部也有金屬腳,站得很穩啦!

 

 

2 黑色三用包
手提、肩背、側背(有人預定)

完全PRADA的樣式 哈!這個黑色包的特色在金屬提把,質感很好。

可以側背、斜背、手提

 

 

3 類動物皮紋兩用包
手提、肩背

可以雙邊一塊肩背

也可以拉出中間的提把用手提(是雙用的包)

金屬吊牌是畫龍點睛的功臣!

 

1 thought on “Charles & Keith 三個包包搶標(完售)”

  1. 我好喜歡類動物皮紋那個包耶!
    請問要怎麼樣才可以搶購呢?
    版主回覆:(04/15/2011 04:10:18 PM)
    寫信給我即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