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Bintan Island(4)到達度假村&大廳

車子開了十幾二十分鐘後,村子到了。接我們的G.O. Anna在車上就已經預告下車之後會有傳統的印尼舞蹈歡迎我們,村長和一些G.O. 也排列在大門口對我們揮手跳迎賓舞。

對。這就是Club Med的氣氛~

然後,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照片先貼出來,故事我慢慢說吧!@@

2008.9.30 更新

累了十幾天,總該開始把去ClubMed的一切說個清楚了。從台灣要到民丹島,我們再來複習一下,是桃園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新加坡碼頭>民丹島碼頭>ClubMed Bintan 大致上是這樣,但我覺得Club Med的好處就是不管交通怎麼走,你完全無須擔心,因為只要到必須「出去」的時候,例如機場,一到入境大廳前,一定有人舉ClubMed的牌子迎接你。接駁你到碼頭、機場、直到G.O.帶著你的度假村中,完全都不需要動大腦耶,只要找到”Club Med”的牌子,就可以進入「自動導航模式」。

我們經過三五個鐘頭的交通後,大約在下午的時候來到了民丹島的Club Med Bintan度假村。一下車,迎接我們的就是民丹島的ClubMed度假村村長… … (接下來看影片,原貌重現~連同印尼的傳統舞蹈一塊。)




不只是我們來會列隊歡迎,各個團體只要來到度假村,好像所有接送的G.O.身上都帶有無線電發報器一般,反正大家就是知道會有人來、有人準備離開村子,在門口都會有人歡迎或者歡送。像下面這個影片就是我們在門口等車子時,看到有其他團的人來到度假村,G.O.們一樣是揮手歡迎他們來。

一下車就開始喝 Welcome Drink配著巴里島的傳統舞蹈,
冰鎮的毛巾在機場已經享用過了~

在Club
Med你不用擔心會口渴或者肚子餓這回事,待在村裡頭的時間,請把這兩個詞從字典裡面刪除。沒有這回事!只有「過飽」和「撐到吃不下去了」這樣的詞彙不斷發生。


印尼風在大廳迴廊中


大廳的採光很好,而且這是這一棟建築的最高樓層,也是村子的入口。
這一棟樓集合了餐廳、酒吧、會議室等,所以有活動大多可以先到這一棟來。


從這個陽台可以眺望大海和游泳池


就是這副景象,超舒服的!


這是為了晚上的派對所準備的 lounge bed sofa,就在游泳池畔,晚上打上燈光,浪漫到不行。


平常游泳池邊的躺椅和洋傘是這個樣子


泳池旁還有一個鐵球場,玩法國鐵球的地方,很多人在玩呢!

村裡面的樹木花草很多,隨時都有G.E.在打理,九重葛也是到處可見。


這些花草就在我住的房間外頭,每次走出房門,
看見陽光灑落在花兒身上嬌豔欲滴,心情都不知不覺地放鬆了~


還有這些雨後(我們到達的第一天剛好在機場下了一場雨)香蕉葉上的水珠

民丹島的氣候跟東南亞很多熱帶氣候一樣,只分為雨季和乾季,據說我們出發前連續下了一週的雨,九月耶,明明是乾季啊~怎麼會下這麼多雨呢?還好,到達民丹島當天只有在下船那一刻下了傾盆大雨,等到我們準備走出機場要上巴士時,雨已經停了,接著幾天都是好天氣,沒有下雨,民丹島的G.O.們都說各國來採訪relaunch的媒體是幸運星呢!


村裡頭好多植物,很舒服。當然同時也有不少「小動物」~

看完在大廳中的表演和大致上的環境,G.O.就引領我們各自回房間。當然,行李也不必煩惱,因為會有人幫你送到房門口喔!下一篇準備看房間吧~ ^^

2 thoughts on “Club Med Bintan Island(4)到達度假村&大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