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日記 2013.12.05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裏,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 莎士比亞 —
 

記一段網路情緣—給朋友A的幾句話 (三年前寫的一篇小日記)

有些人與人之間的情誼,不是用「見面次數」或「認識幾年」甚至「吃過幾次飯」來衡量。這情誼存在了,就存在了。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一向抱持著「隨緣」、「盡力就好」、「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想法。太過甜膩且密切的交往我用在另一半和家人身上,因為只有他們一輩子跟你的關係斷不了!朋友間萍水相逢了,能有過一段惺惺相惜,也就滿足了。


六年前,當時還會開車往來中壢和台東,一盒草莓的故事,很難忘。也幸好當時很勤於寫日記,現在才能透過這些記錄回味那一盒酸甜滋味….

[隨書] 酸酸甜甜的一盒草莓

把搖下的車窗關上,車中瀰漫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那是前一天晚上我念茲在茲說要買回台東的草莓味道…


友情可能會變質,愛情可能會逝去,親情卻是海枯石爛永至不渝。難怪有人說夫妻久了愛情會昇華成親情,可能也是差不多理由吧?!

我的媽媽:http://amarylliss.pixnet.net/blog/post/1387208
我的爸爸:http://amarylliss.pixnet.net/blog/post/1388220
CoffeeShop http://feedcatcher.blogspot.tw/2008/05/blog-post_27.html

 

午餐吃的是老公昨天晚上帶回來沒吃的炒飯便當。
我真的很好養,只要冰箱有東西就吃,沒東西的話嘛…. 就不吃。 -_-|||

來自歐陽董的「自拍神器」CASIO EX-TR15(傳說中的第二代)
可以用WIFI方式傳輸到手機上傳,蠻有趣的!


晚餐老公說他吃不太下,所以我就簡單地吃了個素米糕 + 筍子湯。  (((o(*゚▽゚*)o)))


第一次光臨正氣豆花。感謝台東相親推薦!

吃完之後的心得:真的可以跟小木僮相匹敵。
這家正氣豆花、小木僮排前二名,寶桑豆花第三名。(蓋章)

唉油 , 真沒想到台東夜市也挺好逛的耶~(挺)


今日台東夜市則最後一攤:臭豆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