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2007] 北海道 幸福的紀念票卡

媽媽出國時,偶爾也會像個小孩子,要買的東西出人意料,像上面這個東西就是一個例子。秋天跟婆婆還有爸爸媽媽一塊去北海道,最後一天我們來到登別溫泉區,這不是我第一次來登別,所以還有點熟悉,要買的東西其實不過是一本明信片而已。但是媽媽就不一樣了…

我們住在登別的萬世閣溫泉飯店,一樓跟其他間溫泉飯店一樣,生意不外流,總是會有一些販售部門。我們晚餐之前去逛了一圈,晚餐後又去看了一下。因為前面幾天就已經把該買的零嘴等都買好了,所以一樓的糖果一點都沒有吸引力,倒是這個「愛国から
幸福ゆき
」的生日卡成功地吸引他的目光,就算我後來就放棄說:「算了,我不買了!」媽媽仍然堅持說:「你不買,我要買,買一個自己的生日送自己當紀念~」我當然不能阻止他。

這幾天因為有一些活動被邀請回北部,只要一回到北部,媽媽就會無條件地讓出他的車子借給我,如果我沒有開車回來的話。我拿到車鑰匙,看到這張紀念的的票卡,突然間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延伸閱讀

2006.03.03
[鳴謝] 來自Bart 通往幸福的車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