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布畫&窗簾


IMG_3809
IMG_3806

春假那幾天,妹妹在整理房間,受到他的感召,我也開始整理起自己家裡。連老公看了上面整理完的倉庫照片,都覺得不可思議地說:「這真的是我家嗎?」哇哈哈哈~我之前真的把客廳堆得像是雜貨店一樣,對不起內~
:P 整理完之後就是採買收納和布置的用品,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桃園IKEA。

每次到IKEA都覺得自己家太小,可以裝的東西太少,荷包也不夠,好多東西都想要買想要搬回家,但是事實上根本不可能。這天我們的焦點就在於買布料和簾子,因為妹妹想要把他的收納空間用大塊的布遮起來。

所以我們看了好幾塊布,看了就上傳要請當時不在現場的雪人挑看看,就是這三塊囉:


IMG_3022

這塊嬰粟花的圖案很有芬蘭Marimekko的北歐味道

IMG_3021
這塊布很柔軟,只是沒有花色看起來單調一點。
摸起來也有點像是台東家二樓的窗簾,綿綿柔柔的~

IMG_3020
最後妹妹買了這塊在打折的簾子,一千出頭。

 


iPhone 004

而我則是剪了一千多塊的布料,回家DIY做布畫:


iPhone 006

第一號和第二號作品很偷懶,直接剪布裝進相框中,變成這樣兩幅。


3

可以橫擺、可以直放

 

老公堅持說「布一定要框住整個木頭」,所以我又做了下面的這四幅:


iPhone 003

其實請木工師傅幫我釘這個框應該是簡單得不得了,而且絕對便宜。
但是我不想要勞師動眾地麻煩對面鄰居,所以最後還是直接在IKEA買了框。


iPhone 007

全部都剪黑色的,下次可以去剪彩色的了~ 呵呵…


iPhone 008

提醒大家,如果也有人要去買布來做布畫的話,
IKEA現成的畫框要釘上去需要65x65cm,所以布最好剪兩公尺,
或者130公分之類的,比較不容易浪費布,除非這些布另有他用。


iPhone 001

這就是我和妹妹齊心製作的no.3~6四幅布畫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

 

 

2 thoughts on “IKEA布畫&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