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不精彩的一週日記



正在開箱中的兩台iPad2

iPad2在美國開賣前,Fiona的朋友剛好前往紐約旅遊,順口問我要不要買iPad2,我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請他幫我買兩台。雖然之前老公研究過了,說iPad2恐怕沒有比iPad增加多少效能,但是難得有人可以幫忙買的機會,我還是沒經過他的同意就先要了兩台的額度。

開賣後的第一二天,Fiona的朋友冒著寒冬的低溫幫我們排了四個鐘頭才買到,不過也收了不少代買費。想到如果我得排四個鐘頭幫人買,自己都不願意,付代買費就比較甘願了。話說回來,我們買的價格還是比現在拍賣上面賣的價格便宜不少就是……


代買的朋友總共代買了三台:

32G WIFI黑、32G WIFI黑、64G WIFI白,

V一台是生日禮物,我和老公各一台。

她原本要白色的,我原本也是下單白色;但是老公說白色看起來不好看,所以當她跟我說沒有買到我的白色時,我還暗自竊喜,跟她說:「沒關係啊!那我買黑色也可以。」

後來,把iPad2寄來我家前,她跟我說他不想要買64G的,她用不了這麼多。那有啥關係,讓他先挑一台,剩下那兩台給我們就可以了!

週六晚上他從代買那邊拿到
iPad2,隨即到松山機場幫我寄送到台東的華信班機,跟著飛機一塊降落到台東時,我真是興奮到不行!沒想到這兩台iPad2還要我這樣迎接他~

一回到家就開始開箱啦!老公和我拿著相機隨便拍一拍,他說:「反正詳細的開箱文都有人寫了,不用寫啦!」管他的,拍給自己紀念用的啦!



64G / 32G 各一台


左邊的32G WIFI黑是老公的,我的是右邊的64G WIFI白。
還各加買了皮質的COVER,老公的是黑色,我的是紅色。

apple-ipad2-cover-640
左邊五色是塑膠的,右邊五色是皮質的

這蓋子有磁性,與iPad2是連動的,預設翻蓋就是開機,蓋上就是將電源切掉。如果你覺得這樣很討厭,不想要連動,也可以在設定的地方改掉,這應該是為了減少HOME鍵的耗損,畢竟那個鍵實在是太常按了,應該很容易壞掉。


正面才看得出黑白兩色的差異,背面完全看不出來。

所以買白色一點爽度都沒有!

iPad2跟白色iPhone的質感不一樣,白色iPhone(3Gs)的質感就非常好!

我挑白色就是為了跟iPhone配說,真的是很幼稚的堅持,對吧?!哈哈~


前後代對照,左:iPad,右iPad2。


看起來差異真的不是很大,外觀只是因為削進去,做成斜角的關係,所以看起來稍微薄一點。重量也才輕百來克,不過,使用上的速度我覺得有快一些!


來開機和裝機<<< 裝機當然是交給老公比較快


這張iPad2的照片看起來感覺好薄好薄

 

到手這一週的情況大概就跟Plurk上面記錄的差不多吧!

 

iPad2 Plurk 日記

 


Mar 19, 2011 –
10:28AM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說:

正在機場迎接我的愛佩兔!


接到啦!拍一張紀念~

 


Mar 19, 2011 – 10:52AM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說:

iPad2 正在開箱


 


Mar 19, 2011 – 01:51PM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says:

The very first plurk from my iPad2(music)

 


Mar 19, 2011 – 01:54PM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

剛才跟老公用剛到手的iPad2 FACETIME,哇哈哈哈!以後我出國要跟老公介紹飯店時,就不必拿著大電腦在那邊視訊了!整個輕巧好多,像是減肥三十公斤一樣啊~~

 


Mar 23, 2011 – 07:20A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

就說還是等我老公寫最快吧!iPad2開箱文 我的部分就可以省略了,是這樣的意思嗎?

 


Mar 22, 2011 – 02:44PM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

iPad2入手兩天來,我發現,這個玩具是我和老公的「對講機」而已…@@ 隨時可以影像傳呼這樣…

 


Mar 24, 2011 – 04:55AM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

昨天晚上睡前,老公用他的ipad2拍我「雙機」作業中iPad看韓劇,iPad2上網中…

 


Mar 24, 2011 – 07:20AM
巴黎艾瑪超幸運超幸福♥


我的iPad2發瘋了… 都沒動他,原本睡覺的狀態,突然出現一個白蘋果。然後自動開機… 真是活見鬼!她是這樣站著,在睡覺的情況下。突然間畫面跑出一個白蘋果,然後自己重開機,接著又睡覺去… 很奇怪啊!
 

2 thoughts on “iPad2不精彩的一週日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