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州 Kyushu

[JP2009] 九州行結束 在東京簡單報告一下

小倉這裡JR站裡連接新幹線的售票口那位賣票員很兩光。

明明寫好班次在紙上請他幫我劃位而已,並不是請他幫我尋找車班,這樣也會搞錯。還好Hikari 470 班次的車掌很機靈,立刻幫我換到一個到新大阪都沒有人坐的座位,他手上那個法寶真的很厲害,隨便一查立刻就知道哪裡有沒有空位。

昨天下午在阿蘇火山口鼓起勇氣跟Sakiko 說要搭便車後,行程有些微改變。原本依照計畫,我會來來回回大分,因為這是北九州東部很重要的轉車點,Sakiko也是大分人,很年輕,才23歲,足足小我十歲,但是他很有愛心地跟我說「看不出來」。

我以為我只是搭他的便車回大分,沒想到後來他竟然橫断阿蘇與由布院之間,直接把我送到由布院。到由布院的時候,剛好晚上七點,在火車站的觀光案內所正好準備打烊,我逮住最後一分鐘,請他推薦住宿的選擇,我就在兩間當中隨便選了一間,這間果然沒讓我失望。

いよこ莊收了我5930當一泊「一」食的料金,一般說來住溫泉飯店都是一泊二食,但是因為我太臨時出現,所以來不及準備我的晚餐。旅館的年輕男主人很好意地幫我聯絡在車站前大街上的燒肉店,接著還送我到燒肉店去。

展開一連串的驚奇!

——————–

先簡單貼一下在車上打的流水帳

我現在人在東京,品川的YAHOO CAFE,這是一間從2002年就讓我愛用到現在的INTERNET CAFE。剛才發現我把ROCKPORT穿了快十年的鞋子穿裂開了!還好旅程剩下四天,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P

另外,九州真的很好玩!相較於東京,大阪、名古屋、九州等地方真的可愛又舒服多了!

其他的,我有空慢慢說:P

1 thought on “[JP2009] 九州行結束 在東京簡單報告一下

    • Author gravatar

      艾瑪:
      去年8月我們全家也到九州自助旅行
      九州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湯布院 &阿蘇火山 我們也造訪過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