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tius2007] 在中央市場買幾件T恤(十八禁)


他也在賣T恤

模里西斯的中央市場真是一個好地方!雖然也有人覺得這是「殺觀光客」的地方,但只要懂得殺價,其實這裡倒也沒這麼可怕。市場裡面什麼都賣,當然也包含賣給觀光客當「お土産」最好的選擇:T恤。

雖然我已經信誓旦旦地說自己不應該再買T恤,T恤實在太多了。但是看到很便宜的T恤如Port
Louis中央市場這邊的售價,我還是成功地說服自己「買回來送人當禮物也很好!」

色彩鮮艷、花案多種、又有當地特色、又不失幽默淘氣的設計,總之在這裡,這樣的異鄉國度,你可以找到一千萬個敗家的理由,最後連「這一輩子可能只來這裡一次!此時不買更待何時?」都盤旋腦海耶~
我實在想買想瘋了!哈~

事實上是我跟老公MSN時抱怨:「來這裡已經一半的時間,都已經四天了,我一毛錢都沒花到,帶來的錢眼看又要帶著回台灣,實在有點不甘願。」沒想到隔天就大開了殺戒。


很多種T恤

NO JOB, NO WOMEN, NO GIRL… 是怎樣?穿這件也沒人會上鉤啊~


ㄟ~那樣的T恤

(十八禁)這… 是當菜單給人點菜嘛?


T恤有很多種顏色

款式多樣,100% cotton… 便宜實惠,去模里西斯買這個當禮物還不錯啦~

1 thought on “[Mauritius2007] 在中央市場買幾件T恤(十八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