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all-in-one PC 微星一體成型電腦

先看到這個影片時,我緊張了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把這三部曲看完之後,完全瞭解影片要表達什麼,也覺得這三部曲影片拍得真的是挺幽默的。

 

【他不笨,他有好工具】首部曲

 

哈哈哈!這阿呆賊禱告的對象並不是耶穌,是阿湯哥啊!雖然一整副「不可能的任務」的架勢,模樣就是滑稽又笨拙,非常好笑,像他這樣一下子撞到桌腳,一下子撞到垃圾桶地手忙腳亂,阿呆都能闖天關了!

看到中間才知道,原來他的任務跟不可能的任務一樣,也是來偷資料的啊~可是也未免讓人太緊張了吧?!快點啊!資料傳快一點啊!!!

眼看電腦的主人,浴室中的美女就要走出浴室了,笨賊緊張不是沒有原因的,原來他插錯孔啦!有3.0不插,接到2.0,速度當然有差啊!

你這糊塗鬼,雖然沒被西施出浴的主人發現,但,USB隨身碟還插在電腦上啊!怎麼辦啊?!

Efficiency Counts, MSI All-in-One PC.
(
效率最重要,微星一體成型電腦。)

 

 

【他不笨,他有好工具】二部曲

這美女也太優雅了吧?而且她用的電腦會不會開太多視窗了?很厲害、很多工說…..觸控著螢幕,開聽音樂的程式、查天氣資訊、在FaceBook留言、下載YouTube檔案、製作備忘錄等等。

(我要是這樣操電腦,被TSUBASA看到的話,他一定會說「你就是這樣亂開視窗,一次開這麼多程式,電腦才這麼容易被你操壞!」其實我只不過開一個瀏覽器、一個照片處理軟體、一個文書處理器,就這樣而已。雖然瀏覽器中可能有七八個網頁同時開著,但也不至於「太操」電腦吧?!)

就在一切看似順利的時候,美女的餘光似乎察覺到什麼,正是笨賊忘記拔下的隨身碟,她不為所動,靜靜的觀察四周,躲在矮跪旁的笨賊也開始緊張了……

被美女逮住後,笨賊直接把AIO(All-in-One PC)電源拉掉,螢幕也暗了,這下美女生氣了,直接修理了笨賊,笨賊想要依照預先想好的逃脫術傳簡訊時,啊哈!禍不單行啊!手機竟然沒電啦!!!(好衰)

還好,他趕快把手機接到AIO電腦的USB插槽,將自己的電話接上了充電線,手機立刻發出了光芒,充電啦!

Need Power?
MSI All-in-One PC. (要充電嗎?微星一體成型電腦。)

 

【他不笨,他有好工具】終曲

呴~結果影片轉折還真大!到結尾才知道,原來這對男女根本就認識啦~ (是拍Mr. &
Mrs. Smith,碟對碟
喔?)

美女家的電話響起,接起了電話,看他們兩個的對話後,整個嚇一跳啦!怎麼會轉折這麼大?

美女:「說!你偷偷摸摸進到我的書房做啥?」

笨賊:「我只是有話想對你說!」

美女:「有話想對我說幹嘛動我電腦?」
笨賊:「你自己打開電腦看嘛!」

講完後將電腦插頭再次接上電源,電腦螢幕裡頭播放的影音竟然是笨賊向美女的求婚影片(昏)…….

Critical Moments , You Need MS I All-in-One PC.
(
重要時刻,你需要微星一體成型電腦。)

 

 

如何?很有趣吧?影片前後轉折很大,讓人跌破眼鏡。影片的主角在是那台電腦耶!^^

這是一台我以前沒用過的品牌電腦,也是讓我目前讓我非常的一體成型電腦。


一直以來我都用筆記型電腦,到現在還沒擁有任何一台桌上型電腦。就算回到台東家,也是把筆記型電腦接上22吋的外接螢幕使用。桌上雖不至於亂七八糟,但因為有筆記型電腦的電線,又有螢幕的電線,所以也需要不少插頭和空間。

幾年前曾經試用過一台All-in-One一體成型的電腦,用得很滿意,媽媽也很喜歡。沒想到才一兩年,科技日新月異,不只是作業系統提升、硬體絕對也是進步了許多,最令我驚訝的是螢幕技術的開發,現在連22吋的螢幕都可以觸控了!完全是意想不到的進展。我說的就是這台目前正在試用的MSI微星一體成型電腦。


就算是放在餐桌上都不覺得突兀,因為不需要在桌底下另外找空間放「主機」。


這是一台一體成型的電腦,螢幕本身就將主機和所有設備都做在裡面了,


要光碟機有光碟機、電源、耳機、USB、讀卡機,全部都建在螢幕兩側,外型簡潔俐落!


螢幕很大,很適合我這種一整天都要跟電腦為伍的人使用。

媽媽看了也很喜歡,因為螢幕大,字也看得比較清楚,
小姪子宸宸看了更喜歡,還問我:「大大,這台可以借我玩嗎?」


螢幕本身有一點重量,所以電腦放在桌上可以坐得很穩!




開機後,裡面是我目前已經用得很習慣的Windows7作業系統。


我一開機,宸宸就上前來了啦!

「這是叔叔手機裡面的遊戲!大大開給我玩~」他就玩起來了。
用大螢幕玩遊戲畫質真得很好,爽度也很高,宸宸就玩到不想下桌。
直到我跟他說「不行啦!大大要工作,你先下來,我要拍照。」他才乖乖下來。

他在玩遊戲的時候,讓我注意到CPU比較快,玩遊戲真得比較順,大螢幕對眼睛也比較好。


不過,那些優點都比不上「兩個咚咚(洞洞)」,因為那兩個孔真的是太太太了不起了!

是的,這咚咚叫做USB
3.0
!!!

大概在幾個月前,我在老公的嘴裡聽到USB3.0這個詞,不過因為身邊完全沒有這類產品,所以無法體會他口中USB3.0到底是有多麼飛快多麼神速多麼奇妙多麼了不起



(背面四個USB2.0)

其實微星這台電腦總共有6個USB插孔:

(1) 四個在背面,這四個是USB2.0,這四個也有妙用,後面再說。

(2) 兩個在側面(總電源下方),這兩個是USB3.0,是被我稱為「閃電」的神兵力器。



(側面兩個USB3.0)

這個USB3.0在上方的三部曲影片中也有提到,但是你沒用過的話,絕對很難體會到USB3.0到底是有多快(跟現在的2.0比起來)。根據查到的數據是說「USB
3.0 是十倍速快速傳輸
」,告訴你,這樣的形容根本就是天上蟠桃,聽過但是沒吃過。

影片中的笨賊原本用2.0傳照片,慢慢等,後來換到3.0立刻神速傳輸完畢。你們比較得出快慢嗎?只有一瞇瞇感覺吧?!我自己實際做了實驗,也拍了影片檔,有夠恐怖的,快到一個極致!

同胞們,有了USB3.0,請大家珍惜生命,別再浪費無謂的時間在等待檔案傳輸啦!

什麼叫做十倍速?請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

 

USB 3.0
TEST(1)

拉一個23MB的資料夾到桌面

真的不好意思,我在影片中鬼叫鬼叫,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用USB3.0把照片CF卡經過USB讀卡機讀到電腦裡,速度快到我把照片拉到桌面就完成了,一秒都沒等就好了。我嚇壞了!就是因為太快了,完全沒感覺到有傳輸的動作。是個23MB(24MB)資料夾,裡面放約十張照片左右。我把這個資料夾抓到桌面,不到1秒鐘就直接抓到電腦桌面上,神速到我完全沒有意會到會這麼快。所以影片結尾,我鬼叫鬼叫的,請原諒我!(如果是你們第一次用USB
3.0 應該也會這麼驚訝,保證!)

 

於是我再找了一個100MB的資料夾(123MB)來測試,結果如下:

 

USB 3.0
TEST(2)

拉一個123MB的資料夾到桌面

多了100MB,傳輸多1秒鐘,你親眼看到影片了,就是1秒鐘啊!

是的,這就叫做「秒殺的快感」!傳檔案完全不用等待

鄉親啊!這就是愛歹啦!

是不是很神奇啊?傑克……

 

USB3.0很讚,可以讓你人生中省下很多抓檔案的時間,尤其是我一年到頭出國,一出國就是好幾G照片的人來說,你們完全不知道USB3.0的發明對我來說是多麼地重要。光是抓照片到電腦就可以幫我省下多少青春歲月啊?(拭淚)

這台電腦的USB 2.0也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如同二部曲中演的Power-Off
Charging:就算電源被關閉了,一樣可以充電耶!只要插座上的電源沒有拔掉,即使沒有開啟電腦OS,插上USB線就可以使用Super
Charger (免開機充電),真是酷斃了!方便到一個懶人的極致!!!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這個大螢幕上,使用「觸控」的爽度。

直接用影片來呈現最清楚,很直覺。觸控螢幕完全是王道!


對我們這種電腦一族來說很方便(完全實現了以前玩PDA時的夢想),對老人家、小孩子那種首次接觸電腦的人來說也非常讚!因為他們不需要學習使用滑鼠。不需要去記右鍵左鍵啥的,直接點螢幕就好,觸控螢幕真的好好用喔~~


我家姪子玩電腦一兩年了(現在的小孩應該都是這樣吧?!)所以玩得如火純青!



Crazy Birds好好玩!



問宸宸要玩我的筆記型電腦還是大電腦,他很識貨又毫不猶豫地說「大電腦」。


這台MSI All-in-One PC(AE2210)微星一體成型電腦讓我第一次接觸微星的產品就有很好的印象。

綜合這台的條件,大致可以歸納出以下優點:

  • 性能卓越型,多工處理完全不費力
  • 外型時尚搶眼,一體成型的設計完全不佔空間,讓桌面好整潔;
  • 22吋大螢幕,看影片視覺感受相當舒適,比用筆電等小螢幕看起影片或玩遊戲都舒適很多
  • 搭配USB 3.0傳輸資料超快速,又支援免開機充電,手機沒電直接插上USB就開始充電了,根本不用開機等候OS啟動。

 

初次見面,印象大好。介紹給大家認識,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台電腦!

 

 

更詳細介紹請看: MSI
All-in-One PC(AE2210) 微星一體成型電腦
 

MSI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siaio

第一段影片: #1 Thief of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84cPNl5xqc

第二段影片: #2 Thief of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2pIE2iK24

第三段影片: #3 Thief of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I2IGS7U7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