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咖啡膠囊&Lavazza塑膠咖啡盒


前陣子去台東麵食館吃麵,碰到素素,他問我關於咖啡機的事情。我剛好有一些照片,貼上來說明一下好了。LAVAZZA也有出咖啡機,我們去東京半島飯店住宿時就有使用這一個品牌的咖啡機;不過我們家用的是NESPRESSO咖啡機,用了五六年了,每天都要用也用不壞,害得想要換機的人一直都無法得逞。

這篇就比較兩台機器的咖啡膠囊好了:


這是我們家的咖啡膠囊,放在透明壓克力的架子上,顏色一覽無遺,想要喝啥口味任君取用。


兩個品牌的咖啡膠囊放在一塊比較

  • LAVAZZA的使用塑膠填充,但非完全密封,因此必須要用外面的塑膠包裝隔絕空氣,以免放在塑膠膠囊中已經磨好的咖啡粉受潮。
     

  • NESPRESSO的則是完全密封在鋁箔包裝的膠囊中,在一定期限內都可以永保新鮮。

 


LAVAZZA的塑膠膠囊邊印有LAVAZZA字樣,NESPRESSO的沒有,只有顏色區分口味。

 


LAVAZZA的塑膠膠囊包裝並不是很精緻,因為還有一些咖啡粉在填充時或者運送過程中掉出來,難免在沖咖啡時會掉咖啡渣。所以這樣的膠囊方式,並不是最完美的。


NESPRESSO的咖啡膠囊完全密封,在沖水流過咖啡膠囊前機器才會自動將鋁箔紙打洞,比較沒有掉咖啡渣的問題。

 

NESPRESSO應該要付我和TSUBASA廣告費啦!身邊太多朋友跑去買這台咖啡機了說~
不過,好東西就跟大家分享吧!如果像我們每天都喝咖啡的家庭,這個品牌真的是還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2008.09.19
[敗家]
Nespresso Aeroccino+ & Aeroccino奶泡機
2008.05.04
[吧台]
Nespresso C100 自動咖啡機
2008.05.02
[吧台]
Nespresso 32nd America's Cup 限量杯
2008.05.02
[吧台]
Nespresso 2008 Goroka 限量杯
2008.01.03
[吧台]
Nespresso 2007 限量杯 Jalayatra
2006.09.13
[吧台]
Nespresso Le CUBE 2006新款(更新)
2006.09.12
[吧台]
Nespresso 限量花草咖啡杯
2006.08.12
[吧台]
Nespresso咖啡膠囊讓你輕鬆煮咖啡
2006.06.26
[趣味]
咖啡達人請進…(解答囉)
2006.03.11
[吧台]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


搜尋艾瑪部落格中關於Nespresso的文章

 

1 thought on “NESPRESSO咖啡膠囊&Lavazza塑膠咖啡盒”

  1. 我對Nespresso質疑三點:
    1. 如果新舊膠囊參雜,因為沒標示日期,我如何分辨保質期?
    2. 先不論口味誰好,Nespresso為何沒有茶品的膠囊?
    3. Lavazza的烘焙歷史已有120年,雀巢卻是即溶咖啡起家,Nespresso能有把握在咖啡品質上超越Lavazza?我挺懷疑的。
    版主回覆:(08/06/2015 07:14:04 AM)
    1. 膠囊包裝上面有賞味期限
    2. 到豆漿店點喝咖啡,強人所難。
    3. 你相信就超越,不相信就沒超越。事情就這麼簡單。懷疑就別喝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