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Zealand2007] 奧克蘭機場&參訪行程開始!


原訂早上九點多可以抵達奧克蘭的飛機,因為延遲起飛的關係,到達紐西蘭時都已經超過十點了。坐在坐後一排(68排)的關係,離開機艙的時間也稍微延後。踏上這塊對我來說全新的土地,即使長時間的飛行也抵擋不了我的興奮之情。

接下來請看圖說故事:



飛機一抵達,空廚的空橋就接上飛機。



同團的其他朋友好像很開心地跟機場一塊走出來,
沒辦法,我們的座位真的太後面了,只好慢吞吞地走出來。



奧克蘭機場第一印象:啊~ 這真是個進步的國家!至於為什麼?就很乾淨咩~



Nau Mai!  Haere Mai! Welcome!  某貴賓室前的桌板。



看到眼睛裡面的 Paua Shell嗎? 這個貝類廣泛在紐西蘭使用(連結)



機場一隅



Auc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奧克蘭國際機場



帆船之市:奧克蘭。這是國際機場的外觀,白色的基調,看起來就是非常乾淨、清爽!

 

接機的 Joanna 帶領我們到巴士等待的地方讓我們上車,大家一出機場呼吸到紐西蘭的空氣就大嘆一聲:「啊~
空氣真好!」ㄟ ~那我是鼻子壞掉嗎?沒有感覺耶!後來才想到應該是我住台東住習慣了,所以到這裡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北島 /
奧克蘭的空氣可能相較於其他地方還不算太清新的,接下來幾天到了比較郊外的地方,接近大自然後,才覺得真是人間仙境、美不勝收。



Zespri Kiwifruit 這次的行程就是參觀這家奇異果行銷公司在紐西蘭的運作



領隊的幾位美女都很細心,資料也準備得非常詳細,
那就是說之後我要寫文章的時候,可以非常如魚得水啦! ^^

 

相關連結

奧克蘭國際機場

http://www.auckland-airport.co.nz/

Zespri 總網站
http://www.zespri.com/

Zespri 台灣站
http://www.zespri.com.tw/


Paua Shell 戰利品(連結)

 

 

1 thought on “[NewZealand2007] 奧克蘭機場&參訪行程開始!”

  1. 看完艾瑪寫的文章後,才知道~原來,
    紐西蘭的特產還有那個貝類。
    真是又多了一個知識。
    紐西蘭真的很棒呢~我一直都很想去那邊。
    期待艾瑪接下來的文章囉^^辛苦了!
    版主回覆:(05/04/2007 01:33:02 PM)
    嗯嗯
    我的戰利品篇有好幾樣 Paua Shell 的產品喔
    你可以去看看
    真的很漂亮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