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2006] Bus #32 St. Martin & Opera

每天必經的路程 Bus #32 Route(路線圖)

32號公車是從巴黎的中部(東站 Gare l”Est)穿過九區歌劇院,經過香榭大道的一條公車路線。因為就在飯店隔一條街,我每天出門時,懶得走到東站的地下道去搭地鐵,就曬著陽光看行人。公車司機感覺都很友善,笑嘻嘻地,公車上也有廣播,所以搭起來特別舒服。


旅館旁的窗戶映射了巴黎晴朗的天空及美麗的建築


BMW團的導遊會替大家把橘卡辦好,有了這張卡,在巴黎暢行無阻!


每天搭車出門的 Bus #32 在公車上的路線及站牌名


在巴黎無論是搭地鐵或者公車,資訊都非常清楚、非常易懂!是一個很好自助遊的城市選擇。


旅館所在地就是第十區(10e Arr),而這條路正是在東站前,搭公車會經過的路之一。


這條Rue du Faubourg 有非常多的童裝批發零售店,店招牌上的兩隻鴿子站在那邊好可愛。


賣很多很多小孩的衣服:這家似乎是賣兒童禮服的。


這邊也是,整條街都是!


在路上的氣氛


這是 Bus#32 會經過的另一條街,叫做「蝴蝶街」 Rue Papillon。


在蝴蝶街的路口,一個跟我一樣多歲的店 30 ans(1976-2006),好像在幫我慶生呢!


這是春天百貨公司的外牆,是的,這裡也有 Nespresso CUBE的廣告。


也會經過歌劇院 Opera de Paris,可惜我到訪其間的票都已經售完,不然倒是可以進去再聽聽歌劇。


Au Chat Bleu 巧克力店


巴黎的巧克力店真的超~~級多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