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2006] Walk(6e) Rue Bonaparte


有點陰冷的週三選擇在 Saint-Germain-des-Prés 下車


氣溫不超過20度,我的風衣依舊穿著緊緊的。對面雙叟咖啡館的客人,依舊有人坐在戶外。


我選擇從這一條小路穿進來漫步,這是很典型的巴黎街頭。


有好看的櫥窗,就算口袋空空,眼睛也能 window shopping 到你不想看為止!


老闆:「全部打包給我!」這種衣服就是我的 style,純粹黑白兩色,簡潔又俐落。


這條街上,幾乎都是賣衣服的,每一間掛的衣服看起來都非常有型、有質感!


很滿足,真的很滿足。

不要求多,只要每年都能來這裡壓壓馬路,看看櫥窗、看看停在路邊的車子,呼吸這裡的空氣,我就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了。背著相機、拿著錄音筆,就差不能將這裡空氣中的味道蒐集起來,不然,就真能實驗想要完整記錄巴黎的願望。


這條路名以歷史偉人來命名的喔~ 很有典故吧!


這條路就是整條在賣衣服的 Rue Bonaparte,我很喜歡的一條路喔!


路的另外一頭就是這個HOT到不行的 St. Sulpice,正在包尿布中的 St. Sulpice


怎麼我記得以前來看沒有這麼大,他「長大」了。-_-||| 回去翻翻照片再說好了。


巴黎永遠在「施工中」


另一個有歷史典故的路名,其實巴黎到處都是歷史,都是文化遺跡,這是他們的資產與驕傲。


這樣的路牌,只要來過巴黎的人,都會深深愛上他,這樣綠邊、藍底白字的路牌。


一家藏在走廊後面的Salon,我好想進去一窺究竟!

 

繞完這一圈,大家一起來猜猜看,這條Rue Bonaparte,為什麼我會很喜歡呢?(有獎徵答好了,猜對的等我從巴黎回去之後,將禮物送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