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ry幸福喀喀 卡布里布里掛耳式咖啡

Pastry幸福喀喀 卡布里布里掛耳式咖啡


最近很有口福,雪翠高麗菜在我出國時原本要請我試吃,但我陰錯陽差沒吃到,改送Valence收到了一箱試吃,他吃完之後跟我說「這高麗菜很好吃耶!」結果雪翠高麗菜又送了一箱試吃。媽媽送給朋友三四個,剩下的變出很多種花招,涼拌、炒菜、包水餃…
詳細的試吃內容等照片整理好再來分享。今天來分享也是第二次試吃的Pastry
幾個月不見,Pastry多了幾樣新的產品,而且包裝設計都改得更好,應該是品質還不錯的關係,生意也很好!


Pastry
寄來試吃的產品有三樣:幸福喀喀手工杏仁&蔓越莓牛軋糖卡布里布里
掛耳式

我狂推幸福喀喀和掛耳式咖啡!不團購一下你會後悔!因為天氣越來越熱,牛軋糖吃起來我覺得有一瞇瞇甜,可能要秋天以後會比較賣。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好吃的甜點:幸福喀喀。

#1
幸福喀喀


雖然這是網購商品,但是Pastry一點都不隨便,裝罐的方式跟外面大廠商賣的商品相同規格,
用密封式包裝,這樣可以保持巧克力的新鮮度,我非常喜歡這種包裝設計!


而且這種塑膠拉環式的蓋子不怕刮手又好開,光是這個貼心包裝就要給她拍拍手了!


這就是好吃的停不下手的幸福喀喀!

簡單說就是完整的杏仁脆粒外面裹上高品質的比利時巧克力,最後滾一圈無糖的可可粉。

外觀看起來實在是「阿敗」,但是你就不要咬一口!咬一口下去,我保證你會繼續咬超過十口!!

超級好吃的,又不會太甜,最重要的靈魂是:這杏仁也未免太脆了吧?!


到底是怎麼樣才能把杏仁做得這麼脆、這麼香?跟巧克力融合得這麼好?

 「先把杏仁烤的香香的,再不厭其煩的裹上一層又一層的 65% 比利時巧克力

這是他們製作的秘訣!

 

我吃過這麼多世界品牌的巧克力,Pastry的這款幸福喀喀也可以跟他們一塊排名,

真的好吃!大推薦!

如果有人喜歡吃巧克力、喜歡吃杏仁,一定要至少買一罐來試試看。


好吃到停不下手!

 

#2 雙味牛軋糖


Pastry的牛軋糖是明星商品,過年期間狂賣,很多人團購他們家的牛軋糖。


兩種口味:杏仁&蔓越莓,看包裝就知道口味。


杏仁也是整顆整顆的,蔓越莓口味裡也有一瞇瞇杏仁。

我原本以為自己比較喜歡吃蔓越莓的口味,因為酸酸甜甜的,比較不容易膩。

但後來又覺得杏仁口味的越嚼越香,也很好吃啊!很容易讓人回味~

只是,除非配著茶,不然最多五個吧,就夠了。
(廢話!不然你想吃多少熱量?)

因為在幸福喀喀後面吃,所以風采完全被幸福喀喀給掩蓋,我還是愛幸福喀喀啊,不好意思……

 

#3 卡布里布里 掛耳式咖啡


我得說實話,原本這咖啡我是不打算試喝就送給爸爸的。因為老爸喜歡喝咖啡,我家已經有咖啡機,喝咖啡很方便,所以並沒有特別想要喝這種掛耳式的過濾咖啡。可是,因為他們是拿來賣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有什麼自信會拿出來賣,並且請我試喝。所以我還是把送我試喝的咖啡帶回台東跟家裡剩下的幾包西雅圖掛耳式比較一下。

(照片左上、右上)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得出差異,左邊Drip CafePastry家的卡布里布里,右邊的是西雅圖咖啡。Pastry家的咖啡比較大包,也就是咖啡粉份量比較多。如果用差不多容量的杯子去沖泡,濃度就會不一樣!

(照片左下)再來就是掛耳的部分,Pastry是「寬版」的掛耳,西雅圖的事「直版」。

(照片右下)寬版的掛耳可以把咖啡粉與水接觸的面積拉大,減少過濾的時間。


掛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粗細研磨得剛剛好,不會太粗不好過濾,又不會太細有殘渣一塊到咖啡裡。


西雅圖的是我在COSTCO買的,原本就覺得還不錯喝,但是一跟卡布里布里比較,
就覺得有點遜色,因為西雅圖的是直版的掛耳。而且份量就比人家少啊!:P




Pastry那杯我還加比較多水一點咧,沖了八分滿的熱水。結果光看顏色就知道濃度了吧?!


到底香不香?

老公那天回家,直擣三樓客房問我:「為什麼有咖啡這麼香?」

平常我喝咖啡他才不會這麼問我呢!

第一個可能就是:

當天我一次沖了兩杯掛耳式的咖啡,
且泡完後的掛耳丟在垃圾桶裡,還有一點香味。

另一個可能就是:

卡布里布里咖啡真的香氣逼人啊!
老公下班上來書房距離我沖泡的時間已經快兩個鐘頭啦!

 

卡布里布里咖啡,看起來雖然很濃,但一點都不苦,完全不苦。

很香(這個已經有不知情的T姓人士幫我證實了)、不苦、不澀、不酸,很醇厚!

這點讓我非常驚訝,不知道是因為咖啡粉很新鮮還是選的豆子不同的關係,喝起來無敵順口。

如果有習慣喝掛耳式咖啡的人,可以買個幾包試試看口味,
我覺得大部分喜歡掛耳咖啡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

 


Pastry做事蠻認真的,從信封的設計、價目表設計就看得出來,
他們雖然只是做網購,但也很認真地在這塊耕耘!

嬌寵自己是理所當然的!



詳細的價目表,請參考Pastry的無名官方部落格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