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ksilver Pro 2012選手之夜派對之劉姥姥進大觀園


20120225ROXY_0186

其實我一直不是夜店或者派對的喀,可能是從小到大都沒有涉足類似場所,只要到派對或者夜店(本人還沒去過)就有點不太自在。簡單的社交活動我還可以,但如果要跟一大堆不認識的人又是跳舞又是喝酒的,簡直是要我的命!可是呢,說來好笑,慢慢地因為旅遊邀約變多的關係,這類活動竟然三不五時就出現在旅遊行程中,讓我這個號稱「良家婦女」的歐巴桑時常得要參加派對(苦笑)~

二月下旬到澳洲黃金海岸參加Quiksilver Pro 2012 / Roxy Pro
2012衝浪比賽活動時,晚上就有「選手之夜」的派對。其實這也不算是啥恐怖的活動,不會太正式,但是,參加的女性朋友還是盛裝地穿了小洋裝,因為呢,盛會中有世界一流的衝浪好手呢!


這一次比賽活動的贊助商有啤酒商,
所以幾乎啥時都可以在炎熱的澳洲夏日裡喝到沁涼的啤酒。

我沒有認真喝啤酒,卻點了PUNCH雞尾酒來喝,甜甜的,根本就是汽水來著,好喝!

會中有服務生會走來走去提供食物,
食物幾乎每一樣都很好吃,只是「熱量很高」!大多是油炸的食物。

大家都是一口啤酒、一口食物,大快朵頤,開心得很!

 


男性穿著得比較隨意,但女性就花枝招展啦!


20120225ROXY_0210

台灣的Quiksilver也有代表參加喔!左邊那位皮膚麥芽色的就是Roxy台灣的贊助選手貝貝。


20120225ROXY_0209


20120225ROXY_0193

在黃金海岸的四個晚上(第五個晚上就搭飛機回台灣了)中,有兩個晚上是派對,
對於喜歡衝浪或者認識衝浪選手的人,自然是不能錯過,因為可以近身接近這些選手。

可是,這個派對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參加喔!要有邀請函或者有通行證的人才可以進入。

當天晚上請的DJ還挺會放音樂的,這DJ很搞笑,
貼著髮片穿白色運動褲,上面還有金色的星星,我覺得樣子很搞笑啦!

 

除了DJ之外,在舞台旁還有幾個靈魂人物把大家逗得很開心。
只要DJ放一首新歌,他們就可以整首跟著念(唱)然後比動作,超逗趣的!


就是這兩個,感覺超嗨的~


派對中可愛的電扇


有看過這個牌子嗎?

我在這個派對裡,其實感覺有點無聊,因為我不認識任何衝浪選手,
而這個派對又是專門為這些選手聯繫感情辦的,簡單說「這不是我的場子」。

所以我只把這場派對晚宴當成「吃晚餐的場所」,
主辦單位因為把這個選手之夜當成比較輕鬆的雞尾酒輕食宴,
所以也不會有啥主持人介紹選手之類的擾人行為,
對於我們這種目不識選手的局外人來說,就有點辛苦啦!

所以最後我就只是隨意拍照、看看,
當劉姥姥逛大觀園,有看沒有懂地過了一個派對~

有沒有人認識這位女生?

就跟你說我目不識幾個衝浪選手了咩~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有名的衝浪選手啊!

看到有人按快門,我就跟著上前去拍了,
沒有閃燈、沒有搶到前排的結果就只有這幾張模糊的照片啦!

有誰知道這是誰?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