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2007] 長榮班機 & 到達Fiesta Resort & SPA

0403-16

去巴黎搭長榮是最方便的選擇,因為台灣出發的飛機沒有像這樣十三個小時到達且中途不用換飛機的。因此,去巴黎幾次全部都選擇長榮的飛機。這次到塞班島,因為直航的關係,旅行社也選擇了長榮的飛機。這段預定四個小時十分鐘的飛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首航的關係,竟然提早了三四十分鐘到達目的地。飛機上的空中娛樂設施很多,所以三四個鐘頭的飛行也不會無聊。

0403-17

去程看血鑽石,回程就再看一次香水好了

0403-13

一次就要足兩個麵包,不需要再跟空服員要一次。

0403-14

我選了照燒豬肉麵

0403-15

主食還可以,不算好吃,但也不難吃。

0403-18

清爽的沙拉

0403-19

這個甜點是我沒有吃過的,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不過真的不錯吃,甜甜的,我有點後悔沒有把我娘的那一份吃掉。
裡面有點像是蒟蒻還是啥小長條,QQ的口感很好,加上蜂蜜的特殊香味,
讓整個甜點的味道顯得特別好吃!


 

塞班島四點十分左右,我們抵達國際機場。因為是首航的關係,無論是觀光局或者飯店本身都讓我們這些客人受到無限尊重的感覺。先是在入關處的迎賓貝殼項鍊,每一個人都有一串。

0403-26

除了項鍊、列隊歡迎的人員之外,還有迎賓舞蹈。

一大早四點多就在為歡迎客人賣力演出的傳統舞蹈


2

 長榮集團的總經理以及觀光局邀請的藝人吳佩慈搭乘的加長型凱迪拉克禮車,有夠長!

0403-31

這也是首航的特殊禮遇,迎賓果汁。

0403-33

我們下榻四五天的 Fiesta
飯店,在遠處就可以看見高聳的大樓,這間是整個塞班島住宿率最高的飯店,不只是因為他的地點好,更是因為服務態度和品質的關係。以我們半自由行不到兩萬塊的價格,包含每日早餐、兩天觀光行程、兩天自由行傳統舞蹈表演、海灘燭光晚餐等,還住這間全新翻修後還配有網路的飯店,的確是很划算。

一到達飯店,和藹親切的小姐為大家遞上冰冰涼涼的毛巾接風,接著喝有南洋島嶼風味的水果汁,邊聽著導遊講注意事項及分房,從台灣過來想要渡假的心情立刻變得放鬆許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