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紀錄‧報導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兩千萬人次抓抓樂(無名)


IMG_0153

原本預想兩千萬人次會在我的五週年結婚紀念日當天開出,因為以往的有紀念性的人次不是在我的生日、就是在TSUBASA的生日開出來,這一次最接近的節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以為就會在一兩天前開的,沒想到碰到週末,還是延後了一兩天~
沒關係!週一來抓兩千萬比較刺激,大家都會很興奮!

這一次抓兩千萬有一些意義,是我邁入部落格紀錄的第六年,也是我結婚第六年。我準備了一樣禮物,這個禮物可能要跟我比較有緣才會比較想要得到,如同大家看到的鞋盒一樣。對的!像是尋找灰姑娘一樣,我要送的是一雙鞋子,請心中沒有迷信、不介意別人送你鞋子的人再來抓。這雙鞋子我自己很喜歡,很捨不得送出,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也穿不了這麼多,所以還是當禮物送出吧!


IMG_0162

男性也可以抓來送女朋友或者老婆、姊姊、妹妹、媽媽,女性自己的尺寸不合一樣可以送身邊的姊姊、妹妹、媽媽、婆婆。也不必多講,這一定是艾瑪的腳的尺寸,36-37
號 (6-6.5 號) 。至於鞋盒子裡面裝的是什麼?嘿嘿~ 抓到我再公布吧!


IMG_0151

P.S. 鞋子是我九月去民丹島 Club Med準備登機回台灣時,在新加坡機場買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