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2007] 砂勞越。到唐人街蔡雙順茶室喝咖啡


唐人街的入口牌坊及鐘


古晉市區繞來繞去,說大也沒有很大,大概繞了幾圈之後,就發現自己都在這一區走東又走西的,而這條「唐人街」就是我們經常路過的一段。小呂喜歡帶大家來這裡喝咖啡,他說起「喝咖啡」這檔子事情時,總是有一臉幸福的表情,加上特殊的聲調,非常有信服力地:「啊~
喝這咖啡真是舒服!」聽得我不相信都很難,應該是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吧!

在唐人街入口旁,一間外牆已經斑駁褪色,看起來一點都不出色的小店,小呂說這就是他們的「茶店」,不是那種茶店別想歪了,這是在砂勞越可以喝喝茶、喝咖啡、聊聊天的地方。他帶我們來喝咖啡,不過這一家的哥羅麵、豬腳飯也是非常出名的,只是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胃口可以享受這美味。



我們老是從這個有轉蛋在門口的側門進去


Lorong 10 這是門牌囉~


很有味道的信箱,不知道還在使用嗎?


正在鍋中翻炒的肉燥,啊~無福消受啊~


一進來就會看到的咖啡豆


油油亮亮,香得要命啊!最後還是掏腰包買了~


營業執照,這可是一家超過五十年的老店啊~


今年剛好第五十年哪!第三代囉… …


仍舊是非常特別的一面牆


鹹水梅,在砂勞越說「酸梅」指得都是這個,幾乎大家都只有這種,脫水過的酸梅比較少。


七月十四號俗稱艾瑪的第二個生日,我沒在巴黎、沒在法國,我在砂勞越。


喝完舒服的咖啡,街上剛好過去一台公車,砂勞越的公車都非常可愛,有機會去的人得要好好瞧瞧!

咖啡咧?因為這篇照片太多了,下一篇再沖給你看!

1 thought on “[Sarawak2007] 砂勞越。到唐人街蔡雙順茶室喝咖啡”

  1. 營業執照上的手寫字還真是整齊漂亮
    讓人想到英國的書信~
    版主回覆:(07/25/2007 08:23:00 AM)
    我高三的導師手寫的英文字
    比這個還要像是「電腦字」
    當時覺得這個老師寫字有點幼稚
    後來長大後才覺得那種工整是一種功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