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2007] 砂勞越。石隆門仙洞 Fairy Cave


說真的,這個點「仙洞」 Fairy
Cave真的是我這次行程中唯二不愛的地方了。不喜歡的原因可能有幾個,其中一個是因為我沒有爬上去看風景。這邊人煙稀少,連同我們搭過來的轎車總共也只有兩台車子,也就是遊客應該不會超過十人。也許是因為地處偏遠,也許是因為時間點剛好不對,總之在遊客不多的情況下,這地方就有點怪怪的。

導遊小呂問我們要不要爬上去,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導遊,我們要爬、他就陪我們爬,我們不爬、他就稍微介紹一下,隨我們的意思。這將近十層樓高的階梯,可能有山泉滴落的關係,濕答答的,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維護的感覺。想到要爬這樣的地方,我就一千萬個不願意。想當初爬什麼巴黎凱旋門也是貪圖上去可以看到鐵塔和巴黎的市景才乖乖地爬上去,但是這邊看起來好像方圓百里無風景啊?!所以最後大家決定在這裡拍一張「到此一遊」就去別的地方了。



看起來有點失修的樓梯,這裡是沒有電梯的。:p

仙洞
方圓百里應該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才對… 這是我們來回的路,
仙洞要上去地方就是我拍照的地方,這是一個終點。



往仙洞的途中有這些石頭,可是我也忘記這些石頭啥神奇功能或者特殊典故了。



望記得東西竟然還拍這麼多張,真的很搞笑。



而且,這些石頭還是我懶得下車被太陽曬,搖下車窗在車內拍的。簡直懶到最高點!

 

砂勞越大部分景點都還蠻有看頭,而且令我喜歡的。但是這一個仙洞,真的提不起我的興趣耶~
所以如果有人覺得好玩的話,請來告訴我為什麼好玩?!或者有什麼要幫我補充的,關於這個仙洞 Fairy Cav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