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2007] 砂勞越。馬來水獺(毛鼻水獺)

豔陽下,我們終於還是去參觀了這個迷你小農莊(小動物園?),看完了鳥兒,我的視線被這隻可愛的小傢伙纏住了,一直無法離開這個地方,相機拿起來之後就是一陣猛拍,拍到記憶卡似乎都快被拍光了,其他團員從另外一個地方都參觀完走回來了,我才準備罷休換其他地方。這個動物真的很可愛,看照片比較實在:上面那張是他的可愛小手….


渴望出籠的小動物


小手小小手


鑽喔~「我好想出來玩耍啊!」


馬來水獺"毛鼻水獺"

動來動去的,一刻不得閒,我也拍得非常難過。


馬來水獺"毛鼻水獺"

因為一直都拍不好,整片朦朧!


清楚的竟然是關著他的鐵網,這是怎樣?


有看到他「渴望」自由的眼睛嗎?


馬來水獺"毛鼻水獺"

好長的毛



這位工作人員非常可愛,一直想叫這小動物乖乖給我拍,但是他畢竟是畜生啊!


馬來水獺"毛鼻水獺"

最可愛的就是這張了啦~ 想要拍清楚他,想要把他打開來,但是又怕他趁隙脫逃!


你看他拼命地就是想要往外鑽啊~


原來,他叫做 Hairy Nosed Otter 馬來水獺「毛鼻水獺」

 

下面幾張是我非常喜歡的照片,請仔細觀賞馬來水獺「毛鼻水獺」的可愛模樣。

 

 

這應該是「變色龍」吧?我也不清楚。

匆匆看完這一些動物,我們就離開這個地方吃中餐去了!

1 thought on “[Sarawak2007] 砂勞越。馬來水獺(毛鼻水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