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2007] 馬來西亞的巧克力之王:Beryl’s


超級好吃的巧克力!

馬航的飛機有幾個獨特之處:

  • 1) 空服員很多人種,我想這跟馬來西亞本身是個大熔爐也有關係;

  • 2) 飛機座椅前方的餐盤旁,有一個衣服掛勾,圓形的,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鈕扣縫在椅子上,這是我以前搭飛機沒有注意到的掛勾;

  • 3) 飛機上的巧克力超~~~~~~~~~~~~級好吃。

從吉隆坡到砂勞越大概是一兩個鐘頭的航程,我依舊是依循著「上機睡覺」的模式,頭一靠在座位上就立刻入睡,如果世上有一個睡覺比賽的話,我想我得獎的機率應該很高。愛睏使得我沒有精神用飛機餐,但是,肚子沒吃什麼東西也有點餓,所以最後把那一塊巧克力丟進嘴巴,這一丟可不得了,香、滑、嫩、入口即溶…
簡直就是天堂來的巧克力,恨不得跟空服員多要個十塊。

為了把這個好吃巧克力名字記起來,我還捨不得把塑膠包裝紙連同餐盤給空服員收回去,硬是把包裝紙留了下來。直到到了砂勞越機場看到發光的招牌上面就是這個巧克力牌子,才依依不捨地把這個包裝紙丟掉。

這個巧克力就是
Beryl”s
Chocolate

喔~真的好好吃喔!下回有去馬來西亞的話,肯定還要再去包一些回來啦。台灣有沒有賣啊?

 

延伸閱讀


  1. http://www.berylschocolate.com.my/


  2. Cocoa Republic 可可共和國
      


  3. Y拍上面也有人賣

 

2 thoughts on “[Sarawak2007] 馬來西亞的巧克力之王:Beryl’s”

  1. 再網上看到你的文章,得知你喜歡Beryl’s 巧克力.
    我們即將在台灣2月1日發售委託Beryl’s製照的超可愛的健康巧克力.
    到時請您到全省萊爾富與屈臣氏捧場!
    謝謝! Ian (General Manager)
    http://www.audreyschoc.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