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Micro Fleece Set 軟刷毛居家服

這套UNIQLO的棉花糖家居衣服是Valence去年十一月說要送我,卻讓我到今年一月才穿到的禮物。我常在去日本的時候買UNIQLO,如果行李空間夠的話,我常是到UNIQLO直接買好一箱,請店家幫我宅配到飯店去,這樣行程不會受到耽擱,也不必提得重得要命。

不過這一套我不必去日本就免費得到了!哈~
大感恩。這衣服的料子感覺就是刷毛,軟一點的刷毛,因為很柔軟的關係,也有人把他叫做棉花糖家居服。在今年這麼多寒流的冬天穿,剛剛好!

FLEECE 是可以排汗的材質

在拍照的時候,我身上穿的也是在UNIQLO買的另外一套家居服。
UNIQLO的家居服在特價的時候一次買個幾套,無論是春夏秋冬都很適合在台灣穿~



給大家看一下近看的感覺


是不是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真的是超感謝啦!

這次二月去日本,如果還有碰到特價的話,我還是會帶一些回來地…. ^^

3 thoughts on “UNIQLO Micro Fleece Set 軟刷毛居家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