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舒培活力錠:首支有國家認證抗疲勞功能的錠狀葉黃素

舒利視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寫健康食品的推薦文章,很多來信邀稿我都推推推,不想接也不想寫。除了自己不太吃這類食品之外,還有一部份是因為懶!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卻是我很想跟大家推薦的一樣商品。這是第一支抗疲勞功能「錠狀」的健康食品,成份有對眼睛保健很好及抗疲勞的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紅景天等,同時也是國家認證的抗疲勞健康食品,並且有小綠人標章:「經動物試驗結果證實,有助於延緩運動後疲勞的發生及促進運動疲勞消除」。

無標題
現代人很難脫離3C壟罩的陰影,一不小心就用眼過度!


我根本就是天天跟電腦還有手機為伍的最危險族群啊!

 

舒力視

大家都知道以往除了在國外旅行的時間之外,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所以很多人問我「你的工作是啥?在哪裡工作?」時,我都是很尷尬地說:「接案工作,在家裡工作!」這也是事實,待在家裡的時候,有很大部份時間我都在電腦前面:寫文、逛網路、跟親朋好友溝通感情…. 相信有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吧?!如果不是在電腦前面,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拿著手機盯著」,我自己覺得可能看電腦還比盯著手機好一點。這已經成為現代文明人的常態了!

無標題

身邊大概有七八成以上的朋友都近視,我家好像只有我一個近視,妹妹是從小弱視(後來變成遠視),哥哥和弟弟好像視力都還好,可是婆家的老公兄妹們就全部都近視!老公尤其嚴重!!他的近視很重(大概比我多個三百度吧!)更恐怖的是他在「夜間的視力」「超差」!!!這也是為何我總是得要當他的司機的主要原因。在夜間,在行車中,很多東西他都看不見,我非常非常驚訝!為了安全,只好每次都是我來開車,因為在夜裡看不見該看到的物體而開車,實在是太太太危險了!相信這樣的視力問題,也不只是在我們家會出現,現在很多人家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舒利視

因此,拿到這瓶威瑪舒培舒利視活力錠時,我抱持著姑且信之的態度先吃了一陣子,一瓶有90顆,一天一次吃三錠,也就是一瓶大約是一個月的量。大概吃了一週就有點感覺了!

舒利視

平常晚上我和老公會一起去運動,運動完之後的疲勞感也因為吃了舒利視之後,感覺緩和了不少。平常大概到晚上九點多,用了一整天的眼睛就會覺得很累很酸,但這一週感覺像是吃了超級大補帖似的,到晚上十點都還不太累。

舒利視

葉黃素已經經過證實對於眼睛保健有效,這瓶舒利視除了有葉黃素之外,成份中還含維生素A可幫助維持暗處視覺。也是因為看到這一條,我覺得除了自己吃之外,應該要讓夜間視力不佳的老公也吃一些,對於3C電腦手機使用得比我更多的他來說,應該幫助更大!

舒力視

四十歲以前的我常覺得媽媽在我每次去日本的時候要我幫她買維他命這件事很可笑,但因為只要媽媽開心,在能力範圍之內我都願意做。而朋友送的很多葉黃素等保健食品,我也都直接孝敬爸媽,拿回娘家讓她們吃。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總之,她們身體一直保持得很好!耳聰目明,健步如飛。

直到自己超過四十歲了,雖然不到視茫茫髮蒼蒼的地步,但也感受到歲月在身上無情流逝的痕跡。不要說體力變差、容易疲勞,像老公那樣晚上整個視力大降的情況,也都是會慢慢出現。我也逐漸變得不那麼鐵齒,開始注重身體的保養。

舒力視

這瓶含有游離型葉黃素及有助於暗處視力的維生素A的舒利視就是我最近用來維持體力和視力的好夥伴!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好吸收,好東西吃了才會有感。很方便,就把這瓶放在水杯旁,每天吃一回就可以,就跟以前習慣每天吃維他命一樣,很簡單地就能保持自己的活力和體力!不只是像我這樣被3C包圍的族群適合,長期跟書本為伍的學生族群、甚至更容易倦怠的銀髮族的爸爸媽媽也適合,你也可以試試看,還不錯喔!

 

 

官網:https://www.drws.com.tw/SalePage/Index/65033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