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夢想小窩



329增加:
我是不是要直接「公開」比較快?
我本來想說這些東西蠻隱密的
應該要藏起來才好哩,我再想想看!

提醒一下有無名帳號的,
記得要先在無名小站登入自己的網誌,
然後再連到

TTHome 就可以看到喔!
 我會把上面有寫上ID的人加進去。 
(至少我知道哪些人到那裡去看看了)

60 thoughts on “打造夢想小窩”

  1. 以上三位朋友,不好意思喔,漏了你們。
    我把你們加入囉,可以進去看那本
    亂七八糟的網路筆記囉(其實建構中,亂亂的啦!)
    不嫌棄的話,可以多給我一些意見。
    先謝啦!

  2. 那是不是要直接「公開」比較快?
    我本來想說這些東西蠻隱密的
    應該要藏起來才好哩,我再想想看!

    有無名帳號的,
    記得要先在無名小站登入自己的網誌,
    然後再連到
    http://www.wretch.cc/blog/tthome
    就可以看到喔!
    我會把上面有寫上ID的人加進去。
    (至少我知道哪些人到那裡去看看了)

    1. sunshiny,claire, 你們故作玄虛啦!原來你們的ID是 wennylee, cla

    irechen啊!對不起啊∼現在加入了!^^

    2. Will, neilpeng, 精靈貓, 愛米, 花主治, 成功加入!

    3. BestCherry. vesa, lalah, 請給我你們在無名的ID喔。

  3. 給chiaoyun, 夢想使人偉大喔!^^

    給大頭,想要看就留下你在無名的ID囉!

    給LIZ,謝謝你喜歡我的婚禮啦!啊不過你得給我你在無名的ID喔。

    shuhsuan. 緯媽咪,vesa, 阿貞媽媽,BestCherry,lalah, 加入囉!

    給dh, 不是無名的恐怕看不了耶。去註冊一個吧!

    給好奇的大家,其實房子「還沒好」!!!
    也只是在「建構」階段,大家不要 這麼好奇啦!
    我原本只是想要跟已經有房子或正在買房子的朋友分享一下 ,
    順便聽取有經驗的朋友,如何弄好自己的小窩而已。
    因為集思廣意比較 快囉。
    況且從現在到「小窩完成」應該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就像我當初 計畫結婚花了「兩年」一樣吧!大概就這樣。

  4.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捧場
    因為隱私的關係
    小窩打造就不再公開
    對無法進入的人致歉

    以後有機會
    我會將討論出來的心得開放出來讓大家參考
    正如之前我在籌畫婚禮時的計畫一般
    謝謝大家!

  5. 艾瑪我也想看看~~ 請你加入我吧~ 謝謝囉..

    你把台東寫得好美喔.. 我是台東人, 看了你寫的文章, 心有戚戚焉. 本身娘
    家在台東市. 所以文章裏的景點我都知道耶, 一邊看你的文章一邊偷笑咧
    (關於地雷的描述)..本身是工作關係到桃園,也嫁到桃園來了, 過年過節才
    回台東… 昨天也從台東回來..

    真是覺得你的生活多釆多姿, 好豐富, 令我好生線目啊 !!

    或者因為你的善感, 認真的過生活, 所以點滴都是精彩 ^_^

  6. 艾瑪妳好^^

    我有看到了,
    真的很謝謝妳的無私分享^^

    雖然已留過同樣的話,
    但這邊還是想再說一次,
    「看妳的blog,是我每天生活中最快樂的事之一呢」
    我祝妳每天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小艾琳賀

  7. 一邊看一邊笑,hahaha …想必amaryliss 臉上有3條線,
    我也很想當一個偷窺客,瞧一瞧amaryliss既夢幻又神秘的小屋,
    不過不為難女主人啦!
    有緣的話就會等到"夢想小窩"打開了小門歡迎大家入內參觀,
    還會有女主人詳盡的導覽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