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最美味廣粵式餐廳頤粵軒@新悦飯店,燒鵝燒肉超好吃大推薦!

新悅花園酒店

嘉義有一間飯店藏著一間很低調的港粵式餐廳,餐廳現在的主廚是澳門來的,所以很多港式料理做得很好。去年我跟老公去慶祝他的五十歲生日時,也住在這間飯店,也在這間餐廳享用了美味的生日大餐,事隔一年這間餐廳的菜色更多了!這一次吃得很開心,而且這餐廳的價位以飯店的水準去估,並不貴,是很合理且可負擔的價位,大家儘管放心去吃。

頤粵軒詳細菜單與價目

訂席中心電話:
05-277-7208
0905-958-115

新悦花園酒店

最近看到這張廣告單,上面有「粵式燒鵝切盤$480(四人份)」、「香酥蝦鬆菠蘿堡$180(兩入)」、「繽紛水果甜腸粉$120」馬上飢腸轆轆訂了位。一定要吃到這廣告單上面令人食指大動的這三款菜色。

到了餐廳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確診人數一直飆高的關係,餐廳裡面用餐的人並沒有爆滿,社交距離都保持得很好,吃起來很安心,我的逆向操作實在太成功,越是大家不敢出門的時候就越是安全啊!哈哈哈~

到了餐廳準備點菜時,服務生讓我們點三款茶,普洱茶、烏龍茶和東方美人茶(白毫烏龍茶),我點了東方美人,一個人的茶資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30元,飯店收這種價位,真的很佛心。

等著茶水上來的時候開始看菜單,立刻看到這道:澳門燒肉!

頤粵軒

我要點!老公秒覆議。

頤粵軒

同時我也看到這個明爐燒鴨也好想吃喔!可是我們已經點了燒鵝,再點這個感覺重複,下次吧!

我們兩個人最後點了五道菜、三個甜點,吃到撐,不過難得出來渡假,就要吃到很滿足為止。來看菜色:

 

1) 粵式燒鵝 $480

新悅花園酒店

燒鵝就是肥美,有厚度的皮,但可以燒得酥酥香香,肉汁豐滿從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不用打光拍照就可以如此鮮艷欲滴。切盤上來配一杯滷汁,淋上去之後,我跟老公的筷子就沒有停過。再搭配一旁的酸甜泡菜,實在是有種秒到港澳的感覺啊!

燒鵝跟燒鴨比起來肉就是比較多,沒辦法,鵝就是比較大隻。這裡的師父把鵝肉處理得又嫩又多汁,真的美味極了!好吃的料理就這樣,不用太花俏,實實在在的美味就讓人直接掃盤。什麼?四人份的?嗯嗯,我們兩個就清光了。

2) 澳門燒肉 $320

新悅花園酒店

這燒肉也是我和老公朝思暮想一直想要吃的卡滋卡滋。這個酥皮真的酥到骨子裡!好厲害啊!最上方的皮還跟下方的肉緊連著沒有皮肉分開,真的很好吃。不過老公嫌這個肉切得不夠方正、不夠大塊,而且油的部份太多。我吃起來覺得還可以,肥瘦相間,偶爾搭配上芥末醬一起,猴猴駛啊!

3) 鳳梨甜酸咕咾肉 $320

新悅花園酒店

我們其實愛咕咾肉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鳳梨」哈哈哈!點了鵝肉、豬肉、牛肉,所以再來一個有鳳梨的酸甜滋味,每一盤口味都不一樣。

我們到餐廳用餐的最高原則就是:想吃在家裡弄不出來的菜餚。像這種又要裹粉又要炸,炸完再芡的好搞剛。我應該沒辦法自己做這道,所以直接在餐廳點來吃吧!

點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好下飯啊!!!!哈哈哈~我們才點一碗飯,這道下去應該要兩碗飯才夠,沒多久也是掃盤吃光。

 

4) 薑葱肥牛粉絲煲 $420

新悅花園酒店

愛吃牛肉的老公要我點一個牛肉,在菜單裡隨我點,反正他就是要一盤牛肉。我點了這個薑葱肥牛粉絲煲。本來想說老公想吃白飯就全部讓給他,我吃這個粉絲就夠了,冬粉浸滿了牛肉的湯汁,美味至極啊!這道菜原本應該牛肉是主角,肥肥嫩嫩又軟軟好入口的牛肉採用台灣牛入菜,但是搭配上吸滿肉汁的粉絲相得益彰,好久沒有吃得這麼爽快了!

真的,偶爾要到餐廳來約會一下,吃大餐,在這種苦悶的時候至少滿足一下口腹之慾,生活也才覺得精彩滿足一些。

 

5) 香酥蝦鬆菠蘿包 $180

新悅花園酒店

接下來個四樣都是小點心,這個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的組合「蝦鬆」配上菠蘿包。以往大家都以叉燒肉放進菠蘿包裡,這是一道香港的米其林名菜,現在台灣到處都吃得到了。不過以「蝦鬆」跟菠蘿包組合起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非常美味耶!菠蘿包烤得非常酥,已經接近泡芙的那種酥度,不管是菠蘿包的香、酥、脆,還是蝦鬆的調味和創意,都讓我們兩個邊吃邊點頭:「下次還要再來吃!」推薦嘉義的鄉親或者有來嘉義玩耍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吃吃看這道新菜色,很好吃喔!好吃又不貴~

 

6) 杏仁茶 $130

新悅花園酒店

這道杏仁茶是當天我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道,不知道是配方的關係還是水沖得太多的關係,杏仁茶有點稀釋的感覺,所以對於味道並沒有太多印象深刻的記憶著力點。

但後面兩道就厲害了,不容錯過,一定要點喔!

 

7) 繽紛水果甜腸粉 $120

新悅花園酒店

這道甜點是在廣告單上面的,加了很多水果的甜腸粉。甜腸粉的部分我本來猜應該是杏仁果凍製成薄片再捲起來做成的,後來詢問之後才知道是椰汁果凍做的,這個好費工喔!要弄成這樣一捲一捲這麼多層次,也太費工夫了。所以大家別費事,不要自己做,直接來吃比較快(是說自己在家也不一定會做就是了….)。

新悅花園酒店

要吃之前,淋上上楊枝甘露的湯汁,芒果椰汁的調味,夏日就是要這一味。

新悅花園酒店

「繽紛水果甜腸粉」也是吃過這麼多港式糖水的我從來沒吃過的美味,頤粵軒的甜點師父很厲害啊!讓現在無法去港澳的我可以就近就在家裡附近吃到這的道地又美味的港式甜品,重點是「不貴啊!」

 

8) 楊枝甘露$108

新悅花園酒店

楊枝甘露是老公的最愛,他只要在能提供楊枝甘露的餐廳就一定會點一道來吃。果然是很濃郁的美味。嘉義的港式飲茶或料理店真的沒有很多,頤粵軒是品質最好且最美味的一間了。

特別褒揚一下有準備「濕紙巾」的餐廳,不管那一間,有準備我就給讚!這個是放在我們用餐的餐桌上可以不必特別跟服務生要,就可以擁有濕紙巾擦手的貼心準備。

新悅花園酒店

最後總結晚餐也才兩千出頭,比我們上次去某家飯店吃生日燒肉大餐,某片肉掉在桌面上後,撿回來若無其事要我們吃的那次還便宜!而且這次的港式菜餚也比燒肉大餐更有飽足感,頓時非常後悔上個月生日為何不來這裡吃….. (懊悔一萬遍)

頤粵軒的網站上現在有一些促銷美食,一起提供給大家參考: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個是謝師宴的菜單:

 

頤粵軒詳細菜單與價目

訂席中心電話:
05-277-7208
0905-958-115

 

新悦花園酒店

訂席中心電話:
05-277-7208
0905-958-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