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2007] 砂勞越。連瓦斯桶都鮮豔奪目


離開仙洞後,預定的行程是吃午餐,有趣的是安排我們用餐的地點就在一個迷你動物園旁的小店家。從仙洞到這裡還要過與印尼交界的關防,這裡人煙罕至,不知道是否因為這邊的景點不多或者原本就沒有什麼居民。下了車,外頭的太陽毫不留情地讓我雙目暈眩,當下心中暗自決定以後這麼熱的地方是不是要考慮少來,但還好這一趟旅行的開心歡樂大於天氣所帶給我的不適,即使途中有一點小挫折(例如在機場的小插曲),大多數時間和行程以及同行的伴侶都讓我度過非常開心的參訪時光。

這家小餐廳的廚房旁,來了一台塗粧與瓦斯桶相同的藍綠色小卡車,車上是鮮艷奪目的瓦斯桶。我說砂勞越什麼都多樣,色彩也繽紛,就連一小只瓦斯桶也都不放過可以展現色彩的機會,比起台灣的灰色瓦斯桶,這邊的瓦斯桶明顯可愛太多!

這家餐廳是原本我們預定用餐地點,但是我們四位繞了一圈看看後,跟導遊小呂說「換個地方吧!」於是到這裡,我們也只有拍拍照,看了一下旁邊的迷你動物園,隨即離去…

可愛的紅綠色瓦斯桶





 

小餐廳外觀



入口處有一枝枯木



餐廳對面有一個石洞



這些石頭看起來好像並排的石人像



日式燈籠還有石板桌椅



這種東西在這裡完全不實用,坐上去好像在「石板烤肉」!



真的是石板,而且非常燙!

旁邊的迷你動物園有一些東西看,還不錯,下一篇再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