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腳踏車行不行之三
2001/6/20 最值得的一餐 搭上青少年公益組織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叫的計程車,我們前往花蓮車站,下午我們要去光復糖廠吃冰。十一點多,我們下了車,買了回程的車票和下午去光復的車票,然後將裝滿花蓮美食的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2001/6/20 最值得的一餐 搭上青少年公益組織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叫的計程車,我們前往花蓮車站,下午我們要去光復糖廠吃冰。十一點多,我們下了車,買了回程的車票和下午去光復的車票,然後將裝滿花蓮美食的 → 繼續閱讀 …..
2001/6/20 光復糖廠。歸途 酒足飯飽後,離開了有宜人冷氣的岩燒店,我們等在花蓮的月台邊,準備往光復前進。上了火車不到十分鐘,外面竟然開始下起小雨,真令人沮喪,不過火車上剪票的「副站長」讓我們多 → 繼續閱讀 …..
這一家藏在 士林的雲南餐廳是上陽明山賞花時意外發現的餐廳。闔家一塊出遊時,有老有小,大家口味都不盡相同,要找到一家大家都開心的餐廳,有時候得要靠運氣,尤其在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之下更是如此。帶著爸爸、 → 繼續閱讀 …..
在桃園大溪的美食, 大家的印象都停留在古早口味的豆乾等豆類製品, 或者附近石門的活魚,很多人都忘記桃園地處客家莊, 很多跟客家有關的美食也在這裡唾手可得。 這一間在往大溪路上的八德埔頂區的鵝肉店正是一 → 繼續閱讀 …..
中壢的美食不少,不過感覺大家都把焦點集中在夜市,其實有一家吃到飽的餐廳也很值得推薦,尤其這家是「主題餐廳」,在中壢的外環道上,叫做「蝦拼」。從字面上就可以看懂他是以蝦子作為主要材料的餐廳,沒錯,蝦蝦蝦 → 繼續閱讀 …..
在台灣的大飯店用餐大多停留在「吃喜宴」的經驗中,不過,我卻有一次因出差開會吃到商務套餐的紀錄,吃起來挺令人懷念的,有可能是特製的菜單,有可能是心情還不錯,吃起來味道特別好。在餐點上來之前,服務生在餐桌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