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胡爸爸‧品味廚房 團購美食鮮肉大餛飩推薦

這個又是被我壓在箱底的試吃心得。一直到寫信來問我「艾瑪你吃得心得如何?」時,我才驚覺,哈!我的照片散落各地,還沒有收集起來寫呢!其實啊~
寫試吃心得真的不輕鬆,而且是越來越不輕鬆。還好這一次我請試吃的這間胡爸爸品味廚房寄到中壢娘家,不然肯定要拖更久才寫得出來。

胡爸爸品味廚房一次寄過來四樣招牌商品試吃:紅燒牛肉、紅燒豬腳、鮮肉大餛飩、蒜蓉辣椒,我在收到的第一天就開了紅燒牛肉和蒜蓉辣椒兩樣。

辣椒好像在寄送的過程中有碰撞到的樣子,有稍微漏一點油。

豬腳和牛肉都是以真空袋包裝,餛飩用塑膠盒子裝,外面還套一層塑膠袋。

牛肉給的是半筋半肉的部分,軟硬適中,很適合熱來放在陽春麵上頭當牛肉麵的底。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娘本身很會煮牛肉,而且牛肉中還跟黃豆豉一塊煮,就是有薑、有黃豆豉的味道,這種味道的習慣對我來說很難改變,我已經習慣吃媽媽的這種味道,所以覺得外面的牛肉都「少一味」。但平心而論,他們家的牛肉已經很夠味了,尤其是挑選的牛肉很大塊、也沒有腥味,算是不錯的牛肉湯。

蒜蓉辣椒則是「不愛辣的人請滾開」,真的是超~~~~~辣!媽媽咪… …

 

我原本只是想要在第一天收到時打開來沾一點來吃味道,沒想到… 沒想到… 我被辣到了啦!真的是「超辣」喔~
我很少吃到這麼辣的辣椒,他們家選的辣椒真的特別辣,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人,請勿輕舉妄動。也正是因為他的辣勁,讓愛吃辣的爸爸開心極了!老爸對這一罐辣椒讚不絕口,直說「夠味!夠味!」他們家的辣椒加入不少蒜蓉也是增加香氣的方法。如果喜歡辣的人,推薦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絕對辣到你頭皮發麻!

第三樣試吃品是鮮肉大餛飩,一盒中裝十個,每一個都超大!真的是「大~~~」餛飩。

胡爸爸品味廚房是在西門町的20年老店

這個餛飩是四樣試吃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超級推薦!不只是因為他大,而是料好實在。

妹妹煮的餛飩湯

我跟老妹一人分一半,一個人五個,吃得嚇嚇叫。煮好之後,一個約有 2/3
手掌那麼大,要分好幾口才吃得完,跟一般的餛飩一兩口就一個大小相差非常多。胡爸爸的大餛飩皮很薄、餡很Q,如果開團就先買這一樣吧~ 
一次可以囤個幾盒在冰箱,三五個就可以飽餐一頓。

 

最後一個吃的是豬腳,他們家的豬腳又軟又Q,皮不會爛爛的,有些滷豬腳會把皮弄得軟軟的沒有彈性,但是他們家的滷過之後還很Q,這功夫還蠻好的。只是一包一百塊,份量不是很夠,如果宅配到台東家,我們兩夫妻吃的話,應該是夠。但是配到娘家,一個人只有一口不到,所以家裡的人多一點的話,一包會不夠吃喔~

 

胡爸爸‧品味廚房

電話:(02)2321-7303   0955-556223
E-MAIL: [email protected]
產品價格:
(1) 蒜蓉辣椒 中瓶100元/大瓶150元
(2) 鮮肉大餛飩 一盒10顆 50元
(3) 紅燒牛肉 一包100元
(4) 紅燒豬腳 一包100元
運費:滿3000免運
黑貓低溫宅配or善導寺捷運站面交


→ 網路購買由此去

→ 看看其他人的食記心得

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upap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