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壢格友見面約會 & 紀錄

移居台東之後,北部的家相對少住了,連鄰居都說「你很少回來呴?都沒看到你耶~」但是,年關將近,該打掃的還是要清一清掃一掃。累積了一年的灰塵和髒污,要一天打掃完畢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還好妹妹來幫我的忙,不然我一個人打掃應該會邊掃邊哭。-_-|||

早上打掃到中午,我竟然只掃了一間浴室,不知道自己在龜毛什麼,直到老媽電話一來,才放下手中的打掃任務回娘家吃個午餐。下午繼續把房間掃完,真好笑,不過是更衣室中的大鏡子、幾扇玻璃窗、櫃子、床、地板而已,沒幾坪大小的空間,我竟然花了三個鐘頭!還覺得地板擦得不夠乾淨… … 這才只是其中一層樓啊!買尬!週六冷鋒報到,還是要繼續把未完成的部分清掃完畢,不然髒髒地過年也不像話。

大掃除到四五點,我就換上衣服準備出門到中壢與「格友」見面,心情份外高興!因為有好多人寫信給我說要來,沒有想到只是臨時起意的小約會,可以變得如此有趣!

荳芽在我進去哈瓦那之前就已經到了,我第二個到。

接下來陸續又來了十位(稍微按照座位排了一下):

EstherYvonneSindyViviyuEva
Ninisu(with BabyRay)snobiBrundaAlexHueling

真沒想到最後包含自己總共來了十二位啊~

真是開心極了!

大家應該都很有收穫吧?!不只是現金流的故事,還接觸了九宮學理,太太太有趣了!不過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最後得匆匆地離去,趕十點燦坤打烊前去買電視。看起來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哪~ 下次應該找更有彈性的時間聚會才對,例如週六下午一點開始之類的… … 讓大家聊個夠本!

我很喜歡這樣沒有什麼目的的交友,純粹是因為大家想認識而來,喜歡美食、喜歡旅遊、有共同話題可以交流的朋友。沒有心機、沒有利害關係,就只是單純地喝茶聊天。

今天真的很高興見到大家,除了幾位原本就認識的朋友之外,還有特地從台北南下跟大家結緣的 Alex(唯一男性)替大家開創很多話題還送了我手工藝作品、也特別感謝從雲林飆上來還準備名產給大家享用的 Brunda、還有從新竹北上的 Esther。我們下次再來好好聚會一次,好好把九宮聽完吧!


[公告] 2007/2/8

臨時起意。

中壢的朋友,周五晚間有沒有空一塊喝個茶或咖啡呢?

地點我還在想(應該會是好停車的地方),估計會在市區附近不遠,摩托車也可到的地方。時間選週五晚上七點好了,這樣聊個幾個鐘頭,喝點茶或咖啡,就可以解散了(如果選的地方可以用餐也OK)。

有興趣的朋友,寫信給我,只要有一個人寫信給我,這個約會就成立。

 

事由:中壢格友見面聊天會
日期:2007/2/9 週五
時間:19:00
地點:來信再說

請寫信到我的GMAIL amarylliss[at]gmail.com

或者悄悄話留給我也可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