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裡的愛戀滋味

我的合作邀約信箱中每天都至少有一封邀請試吃的信件,即使我已經在BANNER上面註明說暫停接受試吃的邀約,還是有人會寫信來詢問。其實,我不是不想幫廠商試吃、寫試吃文,而是我的時間就這麼多而已,老公每天抱怨說我工作的時間比他還要長,事實上,是我自己工作效率不好,時常在MSN上聊天,這也怨不得別人。

好,回題。關於試吃,我實在是不得不考慮到身體代謝速度越來越慢,而且我運動量非常少,所以脂肪累積速度異常快速的問題。昨天接到一通接試吃這麼多年來,第一通令我傻眼的電話,我大概就只能講到這裡為止,有機會見面跟我聊的人我再說詳情,其餘的人就別問了。

大部分我接的試吃都會寫文章,除非真的很差,或者照片遺失了,或者感想忘記了,還有最後一個原因就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寫」或者「沒fu了」。這是真的!而且接試吃的時候我也都會說明:「我不見得有時間幫你寫試吃文,或者必須等待一段時間,你可以等嗎?」大部分的廠商都覺得OK才會把東西寄過來。

今天要寫的這個試吃真要說試吃也沒錯,因為他跟我的確是從試吃邀請中認識的,不過這一兩年在MSN上聊天,聊久了,也不太像是廠商跟試吃者的關係,反倒比較像是朋友。他就是iamkaki皇柿的黃先生。那天MSN問我說:「你在台東嗎?想吃草莓嗎?」我老公冬天最愛吃草莓了,當老婆的沒辦法彩衣娛親,借花獻佛總還是有機會,於是我就答應了。週一答應,週二早上草莓就到家了。

我原本週二晚上要洗草莓孝敬老公吃,但是我跑去洗頭了,老公又太累地倒在床上睡著了,所以就拖到週三晚上老公下班我才洗。

這一組裝的「粒粒手工特選愛戀草莓
有兩盒裝成一組一塊宅配,叫做


雙宿雙飛 之精緻禮盒組( 內含:規格編號【20L】兩盒,20*2共40粒 ):$399元/組


名字有夠長對不對?

教你抓關鍵字:「兩盒的禮盒組」「 2×20粒 共40粒」「399元」

夠簡單了

我拍的時候還沒有覺得他們很美,現在寫文章的時候仔細看照片,哇!還真美耶~

 

每個就一般大,不會特別大,但也不算小。顏色很美麗,外觀很端正,沒有撞傷。

 

 

我先洗了一盒,一人吃10個,好奢侈喔!

當我洗好之後,老公哀嘆一聲說:「我忘記買煉乳!」

才講完,他就把一個草莓放進嘴裡吃,邊吃邊說:「還好,很甜!不需要煉乳。」

我說:「那就好!」然後拿了我的那一份到電視機前也吃了起來。

哇!真的是很甜很好吃耶~
我原本並沒有對這沒有很巨大的草莓有太大的期待說,但是吃了一口之後才發覺,這草莓真是厲害,每一個都很甜、很有水分、超厲害的!我們一口一口地吃,一下就把十個給吃完了。明天我們還要再洗另外一盒!吃完再說~
冬天裡,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一次把十個又香又甜的草莓一次吃完,你說是不是啊?!呵呵~

 

 

 

1 thought on “冬日裡的愛戀滋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