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捷安特排汗四件組 台新銀行刷卡禮


R0011305

差點忘記要去換這一樣產品,信用卡公司送的「捷安特排汗毛巾四件組」。還好最後還是換到了… 
信用卡公司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福利大縮水,什麼機場接送啦、機場免費停車、免費拖吊服務等等,現在都好像縮水了。到底信用卡還有什麼好處啊?我一直都是用刷卡點數來累積航空里程,就算自己用不到,最後總還是可以把他賣出去,這種轉換自己覺得是比較妥當的。

因為越來越少好康,所以在去年十二月收到這張兌換券的時候,還蠻高興的耶。雖然也不知道這個換來要幹嘛,但是總是一份免費的禮物嘛!


R0011306

捷安特排汗毛巾四件組,一條毛巾、一個髮帶、一組護腕。


R0011437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為什麼要送,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是
2007/9/1~10/15 刷滿七次且達 799元以上就可以獲得。大概那陣子有出國,而且跑來跑去有加油吧~ 所以竟然得到這個刷卡禮。


R0011438

我還在想我會用他嗎?…

2 thoughts on “[分享] 捷安特排汗四件組 台新銀行刷卡禮”

  1. 我也有去換呢!結果拿回家我爸說他要,所以就貢獻出去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現在的信卡用還有什麼好康?不過我也是收到這張兌換卷就很高興。
    起碼…看到這個禮物,覺得銀行還有點誠意。
    (卡友其實也不是那麼難哄嘛)
    版主回覆:(01/22/2008 09:13:16 AM)
    (猛點頭)對呀對啊~
    卡友很好哄的嘛!

  2. 我也有換呢!不過現在還是包好好的放在櫃子中.覺得這是一份還不錯的贈品呢!
    版主回覆:(01/23/2008 06:12:05 AM)
    不只是大人可以用
    我想也許小孩也可以用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