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的KUSO 影片

在你記憶裡唐三藏取經故事是怎樣的故事?是不是和我小時候聽到的版本西遊記一樣,故事裡描寫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保護唐僧到西天取經的過程,一切從石猴誕生開始,作擁山大王歷經拜師學藝,大鬧天宮天庭受到,以至後來保護唐三藏到西天取經,終於得成正果,期間遇到蜘蛛精、白骨精的過程精彩,在聽的過程中總是仔細推敲著下一步,天馬行空的想法很有趣,所以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中國故事之一。


耳熟能詳的西遊記故事除了有電視劇翻拍,也搬上了大螢幕拍成電影,不久前的女悟空西遊記廣告更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線上遊線的廣告,以暗示的動作搭配著嗲嗲的聲音說出:
師父.我們去取經吧!」,讓人看過一次就印象深刻,有效的廣告讓人一次就記住!!引起不少迴響,不管是好是壞,只要是讓人記住的就是好廣告。

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了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廣告惡搞版,配音也配的好搞笑!!一個關於悟空妹如何打敗其他女人得到唐三藏的故事,要仔細看上面的字幕和配音,充滿著惡搞的暗示性句法,含有燕麥穀粒的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好比是蜘蛛精與白骨精,喝了之後就會有精神,是吃素的唐僧也可以喝的飲品,「呷菜凍卡久」唷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