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Yuxia 保養系列測試報告&我的洗面架


週一, vivian 在線上問我試用保養品的意願,唉呀,我當然是願意啊!更何況是 s-moda 資生堂的副品牌,好康我不想錯過啦!所以昨天去公司開會,我實在開心得不得了啊,呵呵~

Marketing 的同事雙手奉上這些試用品,說真的,我很想奏樂耶,太開心啦!我就拿到了兩包試用品。


嗯嗯,有包裝喔!誠意十足。

第一包是 悠絲亞Yuxia 的三款試用品:肌養潔顏蜜(Cleaning Gel)、肌養晶soap(enriched)、肌養精華液(moisturizer -enriched essence)。昨天拍照時都已經洗好澡、擦好保養品了,所以來不及試用,今天晚上試看看吧!

第二包更厲害,聽學姊說這是「高檔次」的保養品,我在各家百貨公司的DM上,不斷看到IPSA這個品牌,但是從來沒有機會用,這次也算是一個接觸的機會。

這包當中IPSA 茵芙莎的產品是左邊的兩罐 Metabolizer Active M,自律循環液,調理膚質用的,我還沒開始用,但是我有預感我會喜歡他。右邊的是 Carita潤白淨化美容液(whitening purifying serum)和活膚控油煥彩化妝水(Ideal controle power lotion)

↗艾瑪小聲問:「那個 control 是不是拼錯了?」↗

後面還有兩小包綠色的,那是「亮眼捷白精華液」Essence eye zone brightener,應該是對付黑眼圈用的。

這家 FLELIS 法倈麗公司代理蠻多廠牌的,我對於AYURA有高度興趣,要是可以試用不知道多好啊!(可以指定寫眉筆的試用報告嗎?哈哈哈!)

 

  • 更新 2005.11.25 – Report. 1

詳細的測試報告,第一批終於在三天後出爐,今天我用了 YUXIA 的三種產品:肌養潔顏蜜(Cleaning Gel)、肌養晶soap(enriched)、肌養精華液(moisturizer -enriched essence)。前兩者是清潔用品,最後一樣是保養品。

今天特地為了測試,把相機帶到浴室裡面去,才記得要帶這兩包測試品。不然放在梳妝台前好幾天了,一直洗澡時老是忘記帶進去用。先拆開粉紅色的肌養潔顏蜜,這個潔顏蜜根據包裝上的說明可以很容易地卸妝,雖然我今天沒有化妝,不過擠了一顆櫻桃般大小出來,以畫圓方式塗滿在臉上,潔顏蜜在手上的感覺很柔細觸感很好;塗抹在臉上感覺像是蛋白抹在臉上般細滑。真的,要是今天有妝在臉上,應該更好測試。我來回畫了幾次圓,以正常洗臉方式在臉上按摩,然後用水沖掉。蠻滋潤的感覺,因為沖洗完之後,臉上不會乾乾澀澀的。這個潔顏蜜應該算是很溫和的洗淨料,適合敏感性的肌膚吧?!

接著,我忍不住要打開 Yuxia 肌養晶(一塊美容香皂)來試試。味道有點類似資生堂的蜂蜜美容香皂,說他有味道又說不出個所以然。跟之前用的那個潔顏蜜一樣,應該是無味無香料的洗淨產品。曾經一度我非常喜歡用無味無香料,甚至無色的保養品。後來用慣了歐舒丹,就也很少去找別的東西來用。這次能試用這個產品,也是發現新產品的好機會。

Yuxia肌養晶 的試用品一塊大概只有半個手掌大小,好玩的是遇水一塊搓揉之後,出現的泡泡出奇地細緻。柔細的泡沫在臉上搓幾下,那種 Ivory 的潔面力,又再度浮現在我的臉上。好乾淨!真的好乾淨!而且這個洗完之後不會有 Ivory 讓我臉上乾乾的那種緊繃感,我猜 Ivory 原本就是設計來清潔髒污的,所以注重在清潔力;而這個 Yuxia 的肌養晶,除了清潔力之外,還注重肌膚的保水度,很不錯耶~ 真是意外的發現!可不可以多給我幾塊試用啊?!哈~ 真的很好用說~

所以這下呢,這一塊肌養晶和潔顏蜜就被一起放在洗面架上啦,這邊可以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洗面架。左起:

  1. YUXIA的肌養晶,剛試用洗完放上去的。希望可以用很久,很耐洗!
  2. AVENE雅漾的潔面乳,從法國帶回來的。溫和,好用,洗完絕對不會乾澀,適合我這種乾妹妹。
  3. 歐舒丹橄欖面膜,保濕用的,沒辦法,我的皮膚實在太乾燥了,全都是保濕的洗面用品。
  4. 資生堂卸妝油,九月底在日本買的。這個跟YUXIA的潔顏蜜比起來,似乎是Yuxia 比較適合我,因為 Yuxia 洗起來的感覺比較不油。
  5. Yuxia 潔顏蜜,可以取代資生堂的卸妝油了,我比較喜歡溫和一點的 Yuxia 潔顏蜜捏!

 

洗完臉之後,到梳妝台前,原本要擦上我平常用的歐舒丹蜂蜜面霜或蠟菊面霜的,不過想起 Yuxia 試用包中還有一個肌養精華液,不如就先拿來試看看好了。

Yuxia肌養精華液有點鵝黃色,一如之前的潔顏蜜,也是走無味無香精路線,外觀比較油,我先把他倒在手中在均勻塗在臉上。啊~~ 好棒喔!我好想再多要幾瓶試用,可以嗎?!因為好適合我這種乾皮膚的臉蛋啊!雖然剛從瓶中倒出來的時候感覺油膩膩的,可是塗在臉上之後,吸收的速度快速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我擦完之後,用手觸摸臉頰和額頭,很滑很細,真的不錯用,只能說太適合我的膚質了(別說我皮膚好,我也是會慢慢老的)。而且除了臉上給我的驚奇之外,連剛才倒在手上接觸到的地方,雙手隨意互搓一下,也像是擦了一層護手霜,很滋潤!所以今天我就沒有擦護手霜了,這是一石二鳥嗎?

不知道這個 Yuxia 肌養精華液一瓶要多少錢喔?如果不是很貴的話,我想他應該會比什麼SKX來得好很多吧?!如果皮膚跟我一樣是屬於乾性而且比較需要滋潤的膚質的話,這三樣產品很值得用一次看看喔!

 

2005.11.29 更新

週日回台中跟小姑聊起這個這瓶肌養精華液,一樣的描述用口述告訴她「不知道為什麼原本看起來有點油,可是擦到臉上之後迅速吸收,蠻神奇的。」接著昨
天晚上洗臉後,我又拿起這瓶僅存的一點精華液來擦,一切都豁然開朗了。原來這裡面含有一些酒精成分,這可以讓原本感覺比較油的精華液揮發得快一點。原來保養品裡面有酒精成分是這樣的作用啊?!這讓原本一直用歐舒丹天然成分保養品的我,大大上了一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