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thoughts on “可惡的歹徒偷用我的SKYPE帳號”

  1. 真不可取..
    版主回覆:(03/02/2011 02:48:28 PM)
    我已經先寫給PCHOME(但回信說我不是在那邊加值)
    現在又寫給SKYPE官方 等他們回應
    看看這70元台幣的損失 要怎辦

  2. 艾瑪,這是我看官方討論區中,PChome&Skype的小站長給網友的回應,建議你以這樣子的方式處理囉!希望你的帳號趕快被處理阿!
    不過如果你之前買的點數不是在pchome買的,台灣的客服就無法協助哩!
    建議你改跟pchome買點數比較安全,至少有問題都有客服可以儘快處理。(個人經驗)
    (以下為節錄小站長的說明)
    提醒您,當遇到帳號疑似遭盜用時,請速依下列建議處理步驟處理:
    1.請您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面掃毒,或格式化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在其他安全的電腦進行密碼修改:請您登入「我的帳戶」由軟體上方之「功能」–>「連結到我的Skype帳戶」登入即可。點選左下方「設定」,即可選擇變更Email及密碼功能。
    3.與PChome & Skype客服中心聯絡,客服中心受理後將協助您進行後續處理
    聯絡客服
    http://skype.pchome.com.tw/skypetwweb/fraud_prevent/cs.html
    *建議您若是有相關問題您可報案請警察單位處理,我們將會 配合警察單位提供相關資料。檢舉電腦犯罪,請參考聯絡客服
    版主回覆:(03/04/2011 02:11:43 PM)
    謝謝你
    我該做的都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